陸戰初體驗   Leave a comment

 
 
 
 
有幾天晚上都跟阿鋼bobo一起跑加勒比冒險團,巴辣也跑敕命,所以一起來
結果陸地山賊實在很煩人
巴辣又調查不到
所以我們分成兩組,我跟阿鋼拖延山賊,巴辣和bobo去生態調查
在這之前遭遇山賊都只有撤退,這次卻認真的玩了起來
這山賊丟炸藥挑人的,從來都只丟我…
 
 
 
 中美的幾個任務都很特別
寶物在城內挖
 
 等了好長一段日子,一輝終於回來玩了^^
回到商會大家都好開心
一輝在賽維爾召開決鬥大擂臺
但是他那身防禦力128的盔甲、皮靴,和攻擊力127的神魔槍等裝備
我和球球以及新同學JoanKen簡直是被當成豆腐一樣切
 
 
 雖然還沒摸熟,但是陸戰還蠻有意思的
可以大家一起玩
這次大概是我在賽維爾第五次被P死了= =+
 
P完又開R5高級賭局
輸到脫褲才又繼續練工藝 T_T
 

Posted 2007 年 02 月 04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