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comments

 

112112 235702

 

 

 

 

 

 

 

 

 

 

 

 

 

 

對不起各位

那個…………………

有關只能開一窗的事情仍然未解

 

所以我只能用僅存的一點耐性上來獻上鮮花素果安慰各位

 

 

 

 

 

 

 

012913 220417

 

.

 

 

 

 

 

 

 

 

 

 

 

小苑給我看了一支超萌但是又娘砲的熊背包

 

該去拿嗎 – -時間要到了

 

以隨緣的心情漂出去了

 

聊天室的氣氛還是一樣很猥褻@@

 

 

012913 233028

 

 

 

 

 

 

 

 

 

 

 

Posted 2013 年 01 月 30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22 responses to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V王的形象一向是黃的QQ

  2. 你有試過先把三個視窗都打開,再登入角色嗎?
    我的電腦也有類似的問題,只要前一個視窗人物先登入了,下一個視窗就絕對開不了。
    可是不先登入的話,又可以啟動三個視窗。到時再分別登入。

    遊戲中,如果有一個視窗掉線或不明原因關閉,把前一個視窗的角色先登出,就又可以重新啟動視窗

    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期待你的網誌持續更新

    護衛 megumi

  3. V董你好久沒上來了~大家都好想你喔Q.Q

  4. @@V大你好,我是個以前在台灣留學,現在在大陸留學的學生,關於你的不能雙開視窗我偶爾也會碰到,但我用自由門這個軟件之後不曉得啥因素,就能開到了,給你參考一下,也許能幫助到你,在台灣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受你的網志幫助很大呢,期待你的更新

    探索 Thanatos

  5. V丁快點回來啦~~~~很想念你呀~~~

  6. 我也好想念你阿~~~快肥來(我在護衛艦等你哦~~啾咪
    )

  7. 粉紅V丁怪 你沉船了哦XD

  8. 你好,我是香港中學會考
    V董,我們等待你回來…雖然我都要工作,上線時間很少,但我仍舊堅持一星期的星期六日上線…
    願你平安,盡快回航

  9. 求VV快點回來一起玩 跪求~~~

  10. VIC寶寶是時候回來了…..尋找到追浪的下落 (說帳號不記得 但你可以會有的)

  11. V董大家都在等著你回來😜

  12. V董快回家當個快樂的赤子寶寶啦~一同跪求😜

  13. 我還好……只是你停了後…很多人都跟隨你都很少上
    kit996633@yahoo.com.hk“< gvo剛改版了 我還有等你一起玩 嘿嘿

  14. 開放了80上限..3個新職業..還有開放了北極 >"< 北極之旅 正等待vic寶寶的回來~~~~

  15. VIC 幾時抽空上來聊聊天阿 GOD777留

  16. VV….這是所謂的物是人非事事休嗎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