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樂第二彈之我早就說過了   1 comment

自從上次登登樂人潮大流失之後

辣椒終於有一點反應開始禁止創角和閒置強制登出

才又有一點機會能繼續玩

不妙的是現在又開放創角了

巴哈上吵翻天

我從來就是反對開放創角

現在我該說  <我早就說過了>嘛?

 

愛十開的去十開 愛外掛的去外掛

我去看我的電視 翻我的小說

媽的-   -+

Posted 2012 年 01 月 29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One response to “登登樂第二彈之我早就說過了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也反對創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