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住了   54 comments

首先跟廣大的支持者們道歉

小的不才最近要開GVO一直被卡住

前後更新windows和移除再重裝GVO都一樣

所以乾脆就擺爛了     –        –

 

重灌之後  陸續還是有些問題

簡單的說目前只能開一個窗

只要開第二個窗就給我這樣- –

 

 

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能解決

不過

我會努力的><

Posted 2012 年 11 月 01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54 responses to “卡住了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加油阿~~好想快點看新文章!!!

  2. 哇 有在寫航海日記的人很少了 希望大大夠順利解決 (想看新文章+1

  3. 最近都在找是否還有在寫航海日記的船長 你是我目前找到唯一一個有持續在更新的船長 希望V大能順利修好
    期待你的新文章 =]

  4. 微軟好強大喔 @口@
    V哥加油 !

  5. 一天不開船不會覺的不自在嗎~~~

  6. 有變更系統環境嗎?

    不過我的GVO都不安裝的, 都是由第一次安裝之後整個抄起來, 直到現在重安幾次系統都沒問題XD

    加油阿~期待你的新日記

  7. VIC:
    商會沒有了天線v丁丁的可愛….沒有了斷背中的元老vi丁…更沒有vic這位好基(機)友….我們寂寞了孤單了…就像孩子們失去老爸一樣…我們還想念我們的大女干商主腦vic…帶領赤子寶寶.

    赤子多好 寶寶多好
    不甘心丁丁被封鎖裡未能上線找出真理
    旗幟高舉 群眾聲討
    不惜犧牲一切去幫助丁丁的想法太俗套
    只可惜丁丁是一些挫折 只可惜丁丁是必須妥協

    赤子多好 寶寶多好
    沒見丁丁不足以快樂到寶寶給他抒發我暴躁
    財富得到 商會不保
    等待不必講究有回報vic總會有異數
    只可惜丁丁是一聲發洩只可惜丁丁是一聲抱歉怕追討

    如果命運能選擇十字街口你我互幫的每步更瀟灑
    如果努力嘗試舊日所相信v丁價值不必接受時代的糟蹋

    赤子多好 寶寶多好
    一番爭執不會有被告遊戲競爭不會記入腦
    商會沒人 無法修補
    商會人數總會少 時間多恐怖

    如果命運能選擇十字街口你我互幫的每步無用困惑
    如果努力嘗試舊日所修理價值今天發現可以上線
    如果命運能演習現實中不致接納一生每步殘酷抉擇
    留守過去的想法我會否得到沒有頭目v丁丁的鞭撻

    最後,需要找IT人幫你嗎???

    by 赤子之心一家

  8. 你才是老大

  9. 天線V丁丁 快點回來啦!!!!

    快點洗機吧~~~

    你電腦用什麼系統??

  10. 在找IT 人幫你~~

  11. WIN7 有32跟64的,,提議你用32位元版 (IT人回復)

  12. 都說你才是我們的老大 囉 =.=

  13. 還是不行 ??

  14. 重新安裝整部電腦吧 =。=

  15. vv有換過軟硬體嗎?
    沒有的話

    可能記憶體或hd有問題
    hd請用chkdsk /r 去修看看
    記憶體有多條拔掉多的1條1條試
    最後還不行 灌xp看看

  16. 快點回來….我有很多頭痛藥可以給你 XD"

  17.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等你回來讓我開懷 等你回來讓我關懷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樑上燕子已回來 庭前春花為你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18. …………………….內牛滿面嗎- –

  19. V丁丁~~~插天線XD懂不得我上來幾次都看不到你><

  20. V大 請問一下 我之前有在你的文章裡看到 可以打出對別人放屁的指令 我找不到那篇文章了 如果你還記得的話幫我解答 感謝!!!
    !

  21. 感謝大大分享

  22. 尋人啟事:

    最近赤子之心不見了一名寶寶(VIC)
    有人可以幫我找回來嗎(重酬)

    謝謝~~~

  23. 還是沒好嗎?

  24. T,T

  25. 馭風而行 我不怕航海少人玩的時,怕只怕商會沒有V丁

    回來談談天都好吧

  26. 還是沒弄好嗎? 聽說很大機會是N GUARD的問題? 好像會跟FIREWALL打架

  27. 不好啦~~~開1個人仔都可以談天吧
    都快改版了
    沒有你帶給我們的觀樂就像死城一樣

  28. V皇威武Orz
    一日不見V皇~如隔三秋啊….

  29. 大驚!!難怪一直沒看到V丁
    我跟你系統一樣
    試試看右鍵點程式…>相容性>xp
    p.s我是安裝在C槽
    除了有時候失敗大致上都可以玩
    有需要的話從程式集的大航海目錄找 啟動環境設定
    試試看@@
    還有可能是下載的更新檔或程式出問題
    不然vv可以先砍掉程式 然後直接下2.0的主程式 等31號改版後在試試看可不可以玩

  30. VV,好久沒上遊戲了,我很想你耶。
    當然,原因你是懂得(竊笑)
    好不容易翻牆上來看你的blog,想起了很多之前的快樂。
    不知何時才會再來和你一起玩GVO呢。。。。。。
    就醬吧,晚安咯。
    話說。。。你的QQ再也沒有亮過。。。(歎氣)

  31. ……….還在演內心戲嗎0.0都五十條的迴響了真是慘慘慘慘慘
    先跟你說新年快樂~~嘿嘿

  32. 話說我重安不下大次WIN7 64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因為我沒有正式的把GVO重安一次…
    因為…我都把GVO收在備份HD上…
    因為……我每次都直接舊有的GVO進行更新…又沒有問題地一直玩下去…

    結果…我上次安裝是2年前的事…系統重裝又重裝都沒有重安一次GVO又繼續玩下去…
    要不要找個在64的環境下玩GVO的朋友給你直接傳檔玩嗎?

    這只是個建議阿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