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棘手。戰鬥等級上限75   7 comments

更新到沒招了嘛?  現在等級限制開放到75了

其實我已經沒力衝了早就

但是有點不知道要做什麼  那就解看看吧

首先去羅馬競技場  隨便一個入口 找華倫斯坦說話 點選特殊任務

是怎樣特殊 隨便接個看看好了

單人打3隻怪

妖  BOSS一刀砍-200是怎麼回事

死個六七次之後   就咬著棉被哭了  隔天再跟商會求救

小隊長說  我看我們接3*的就好了  沒神裝很難打

蛤!!!?

3人打5隻 聽說還有7隻的

很棘手  先開槍的會被BOSS追打

-200來個兩三連鎖就葛屁了    隊友要快點幫手補

單人打到咬棉被哭  三人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嘎…………..

抽了一條菸之後  大家振奮了心情

神裝沒有 褲一條

我們就靠小隊長厚實的肩膀 殺出一條血路

喔耶!!!!

雖然棘手+變態

但是還蠻有挑戰性的!!!!!!!

在碼頭出現了奇怪的系統通知

後來經過善心人士的提醒  去了牛津找賈斯汀

 

 

 

這……

海事相對困難度怎會差這麼多@@

Posted 2012 年 08 月 16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7 responses to “好棘手。戰鬥等級上限75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先殺拿遠程的在繞著場地跑慢慢搞死他們
    可以接一顆星的阿0.0
    最好二個人打 二個人打怪 三支到四支而已~~

  2. 代表你很認真~~~~

  3. 沒有我在戰服沒有創角哦

  4. 我之前真的是湊滿五人去打.想說至少五打五公平一點

    NPC真的七個人!!!七個阿阿阿阿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