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撈船小筆記。   1 comment

其實我是一個撈船白(癡)。

真的

我只會用道具店的繩子撈船

道具店有賣一種叫打撈船隻用簡易繩索(還有拖航繩) 這個就是我一開始在用的工具

可能有人不知道 撈船繩有好幾種

打撈船隻用簡易繩索/ 打撈船隻用繩索/ 打撈船隻用強化繩索/ 打撈船隻用特訂繩索

簡易的在道具店可以買到

打撈船隻用繩索 羅馬競技場箱子可以開到 冒险家用标准褒奖

打撈船隻用強化繩索小島農場配方可以造出 (麻30+純鐵板金1+鞣革5) /羅馬競技場箱子可以開到 冒险家用高级褒奖

至於 特訂 這個就要靠撈船 運氣來的時候就會開到

我想大家都有概念吧 萬一沒有

沉船碎片拿出來點點點點點點點 點到他拼出一張圖

依照圖裡的陸地分佈形狀去大概判斷在什麼海域 (GVO幫你加強地理這時就是考驗到時候了)

去到正確海域時 副官會說 沉船好像就在這個海域裡阿!!

這時後沉船圖翻出來看 用滑鼠掃一下 有出現紅色X的位置附近開始用撈船繩

副官說附近有木頭碎片就要降帆慢慢找了 記得 帶上木頭修船 還有換上人最多的船艦

另外根據小隊長說法 出海的天數越久 沉船就越難拖

艦隊指揮官之劍 攻擊78 戰術+2掠奪+1統率+1 (6*古希臘的三段槳船 考古7開到)

有時候可開到很不錯的寶物喔!

6*的沉船有5個箱

7*的沉船有6個箱

N*沉船就有(N-1)個箱

所以我有個爛招就是開到剩下一箱就把沉船圖撕掉

(通通開完還可以撕嗎?)當然不行

撕掉之後

下次就有機會再撈這艘沈船

這次沒開到的寶物 下次說不定就開到!

靠這招我真是拿了不少相簿的東西

沉船圖想要進一步資訊

我推薦這位 泡泡熊玩家的網誌 他整理的非常整齊 可以按照幾星沉船去翻一下 他有沉船圖海域截圖XD

雖然不是很齊全

不過提醒大家 我根本沒有撈船技

能搞到這麼幾個也已經很偷笑了吧@Q@

所以各位撈船白不要喪志 !!繼續努力!!!!

小隊長這次又搞到一套鄂圖曼將官服 而且強迫我戴綠帽 @Q@

而且聽說 這套裝可以(已經)賣300E 是怎麼回事

最近晚上都在開商會安土團

某天結束之後 大家決定來上演 大法師

另外一個號外

就是不小心打到愛盔圖了(不過當時很低調 只淡淡的說出 喔耶~ 兩個字 不然怕大家太傷心)

(自定奧義的名稱也太那個了)

總之

奸迪說得沒錯!!蹲久了總會等到你!!

大家要加油!!!!

Posted 2012 年 06 月 04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One response to “不專業撈船小筆記。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給你一個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