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裝備船尾樓掠奪記   8 comments

最近天氣多變化  請大家注意身體  生病真是不好受喔 ><

這是之前與商會朋友一起進行的重尾掠奪行動

重裝備船尾樓是許多戰艦的國家裝材必備的一種材料  其實需求很大   掠奪地點在東南亞

以下參考一些玩家網站  和自己有打過的點 約略的位置如下

這些位置的征服者都需要把其他小怪清掉  慢慢打..再加一點運氣..才會見到征服者

個人偏愛嵐嶼出面的點  一出港往左面找運氣好的話可以找到兩組

前置要準備啥 ?   個人唯一要求就是養一隻能夠裝載掠奪的副官  最好都已經100S

每次他要是幫忙搶就會心裡很感慨

如果沒有 那搞個掠奪+1副官也好啦

自身掠奪技能也要有一點  因為不穿裝備好磨一點

船尾掠奪裝那些就可有可無  不過最好是不要裝太多  因為不想NPC太快死

[  我們可都是赤身裸體在戰鬥的熱血青年!  ]

以下是赤子掠奪小隊戰鬥畫面  大家都很小口小口的吃  千叮嚀萬交代不能殺掉NPC

因為肉搏回合數越多  搶到重尾的機率也越高點不是嗎

給NPC留一隻外科 他們就會死慢一點

大約人數死到6成就開始放撤退鐘 死到4成直接按撤退鈕

我個人以為防禦應該是最好磨了  一回合了不起死個3-5人   但是這NPC很笨一直突0.0  小苑的建議是用射擊

搶到衣服-    –

撤退鈕按得太爽  悲劇  (要練外科的可以跟朋友一起來練)

如果附近沒有其他人在打   可以撤退出戰圈重新點怪  人數就會回到全滿

不過在人多的時候你要是出戰圈 怪被點走了就是你自己的損失了

肉搏拿不到  最後一招帶隊員衝甲板  賭賭看 

不知道耶  甲板我還沒拿到過重尾

重尾這東西..

要磨,要運氣,還要超級好朋友!

祝大家掠奪成功!

 

最後  小隊長展現了他內心細膩的一面

分享他很喜歡的一首歌給大家  聽說是GVO國服的主題曲  歌詞倒是與GVO蠻貼切的

不知道大家能感受到那些波瀾壯闊的氣勢嗎

 

 

 

歌名:與我同行
演唱:劉沁
歌詞:
 
鷹的翅膀,掠過荒涼,衝出暴雨,夜半變成黎明。
看海洋,寬無途徑,圖上卻畫下標記,一天又一天。
影越黑,越能感到光亮,是你的力量。
當眼睛,看不到海岸的時候,心更堅定。
 
仰望,星的光芒,我知道那是你。
與我同行,閉上眼睛聽見風中你的聲音。
守望,給我方向,我感覺那是你。
與我同行,不會失落在迷霧裏。
 
愛,永不停息。
有你,與我同行。
 
 
PS:大航海時代online 國服主題曲
 
從06年至今我基本一直在聽,聽,聽。
電腦裏面,手機裏面,都有,走到哪裏都要聽到。
這麼多年了,遊戲裏該練的練了,該玩的也玩了。
現在唯一讓我留戀的就是朋友之間的悲和喜,爲了這份情留下。
正如歌詞所表達的,不管前方有多大的困難,我不會擔憂,因為有你與我同行。
 
 
商四海,戰五洲,冒險天涯。
創八方,叛七國,遊戲人生。
 
 
~~~~顏xd

Posted 2012 年 03 月 02 日 by VIC in 海上戰鬥與沈船

8 responses to “重裝備船尾樓掠奪記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在巴哈有發過.不知道你知不知道:D

    肉搏貼上去一次.副官掠奪只會發動兩次

    兩次之後就不會再發動了(一說是很久).總之就是撤退之後再貼上.2次額度又會補滿:D

  2. 內牛滿面~~~

  3. TO老大:

    1.我已經修正好了
    2.你的文真的要過幾天回頭看
    因為會不斷推陳出ps!不斷有好料XD
    分布圖好讚…

    by已經虛弱的快趴了的小紅

  4. 原來VIC哥是個性情中人啊…..

  5. 哈哈哈~我也想+入丁丁掠奪小隊耶~!真想!可惜都不能固定上線玩

  6. 耶~上面是我 是我 是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