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小孩的尊嚴.聖多討伐記   12 comments

看來大家被海盜搶得非常的火大

說真的赤子之心一路來就是奸商與冒白的組合

要給惹到這些商人冒險家都組隊去討人可見內心的怨恨有多深

其實剛抵達加勒比的第一場很有贏面

結果暴風

而且小隊長的深水炸彈其實很有力

我們的策略就是甲板障壁

為什麼呢?

看看人家有錢人裝神砲穿神甲手持神器   我們窮小孩打不痛

一群人三兩下給神器解決了

後來對方找來更多夥伴  規模越來越大

雖然裝備輸人一大截   我們還是很努力    活像是聯合國大海戰

AA也不是省油的燈

注意看  人家可是每隻副官都是ㄧ隻戰力喔    跟我們這些平民不能相提並論   副官+海軍  我們贏了其實我還蠻訝異的  (其實輸了很多場不能貼)

後來紅人開始耍爛招  入了我們的援軍   把我們打死後開始聊天  我只覺得他們是黑椒的重要金主  看看它們要湊這些裝備應該也是不少錢

小隊員們死得很慘烈   可是

小隊長很努力地維護了我們的尊嚴!! T_T

我們在他們頭上蓋了很多章  多到心理非常爽

但是真是累人阿….

忙了一晚上 只賺了300W   還被拔了一雙靴

哭哭

最後貼一張滿足大家偷窺慾

研究一下人家攻防這數字到底是穿了啥

不知到大家有啥結論

不過我第一個結論就是  掛出來的

如果大家不太會看為什麼是掛出來

基本的原則就是  他的戰鬥等級和戰鬥聲望天差地遠  戰等70合理的聲望應該會在10W以上  敝人我小號不才戰等60聲望也有9W

(萬一他羅馬幣又特多  幾乎可以確定他就是去羅馬競技場外掛出來的)

 

 

 

 

分享一下某次閒聊得到的情報(對我來說算情報啦)

所謂的讀秒是什麼呢  給跟我一樣不太懂的人參考

 

Posted 2012 年 02 月 17 日 by VIC in 海上戰鬥與沈船

12 responses to “窮小孩的尊嚴.聖多討伐記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你們好英勇唷
    給大家一個讚
    另外一提,小隊長也太威了吧XDD
    GJ!!
    VV不要哭
    下次我幫你弄一雙腳….0.0/等我慢慢衝

  2. Good!
    總是逃離跟很少遇到,相信大家都是積怨已久。
    BTW,挺有趣的啊!
    我也好想參加,不管是加入那一方。 😄

  3. 參戰感想:
    非專業戰船這樣成績算80分了
    甲板戰還是要多加油了

    還有突襲才是王道
    殺它們個措手不及
    下次我們來個突襲戰 xd

  4. 個人是蠻好奇 …. 沒了商城神物的話..任何一場他們還有勝算嗎
    神裝神器神手拔掉看看還有沒有這麼猛
    這就是大商城時代阿! – –

  5. 打的好厲害! 害我現在熱血沸騰!
    神炮 是點商城那本 特製16門砲鑄造法 嗎?
    跟回憶的有什麼差別?

    • 這兩本做出來的東西一樣…只是商城的配方材料比較少
      做出來的砲選幾支大成功品 然後在商城買個叫 大砲工匠的鍛鍊工具 30點好像能強化1-3貫穿數字 一直花錢強化上去 就是神砲
      船側被打一砲可以破八九百應該不是問題 頭尾被轟那就鐵定掛掉

  6. 喔, 原來如此…幸好問一下, 不然想敗下去 …之後一定被喃不停…(震)
    快將 “跟海盜玩遊戲 “變成固定公會活動 吧A_A

  7. V皇威武,赤子之心參戰的每一位都很威XD
    這種活動勝敗其實沒差喔,大家很久都難見一面,這次就當發佈集結令大家來個聚會玩XD

  8. V皇萬歲, 小商人飄過

  9. 小隊長也太帥~~~(尖叫)

  10. 我很懷疑這些紅人有練砲技嗎?就算是神砲,水平沒一定水準打人會痛嗎?
    還有他們有練白兵技能嗎?會不會一白兵就被你門檻的哇哇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