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啥小可以吃嗎活動   2 comments

美吧? 這是威尼斯的聖誕樹

這次的聖誕節活動在阿姆開始觸發

詳細攻略請參考紅瓷候火熱心翻譯的文章 

強迫雞丁與我合照

這次的聖誕彩券可以開出幾樣很不錯的東西 例如天馬/海軍出動請求函/名匠的變更道具

關於名匠的變更製作道具  小紅提供幾個另外入手方式

開圖 : 地理R2+阿拉伯語  突尼斯書庫 <沉船航路圖>  不列顛北部海域 兩個小島尾端開圖 一張一個

地下城過關隨機得到 : 韓國宋山里遺跡-中層  /尼羅河中游路克索神殿-深層 / 尼羅河上游阿布辛拜神廟-中層

活動後半段就可以拿到聖誕老公公服裝

聖誕老人的服裝 耐久60 變裝10 防禦10 調度+1 保管+1 聲望500

聖誕老人的帽子 耐久40 變裝5 防禦5 補給+1 聲望500

女生版的聖誕裝因為<夠短> 所以普遍受到熱烈好評

疑  這不就是奸迪的兒童版嗎  死小鬼

大家最期待的應該就是長崎的櫻花帆染

拿出來看一下

實在不太是我想像中的櫻花花色  

我沒信仰宗教  但是呢 如果真要問我願望

我就是希望這些搜尋外掛資料的投機玩家不要再來我這找外掛資料了  感覺挺不爽的 

最後  和大家分享一段我自己覺得還蠻符合我心情的聖誕歌曲[聖誕節是殺小可以吃嗎]

也先祝大家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Posted 2011 年 12 月 16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2 responses to “聖誕節是啥小可以吃嗎活動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噗~~~~~~~~~~~~我笑了十分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