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奧義習得:一刀兩斷。   9 comments

北美開拓無聊的時間就去陸地點玩

遇到登輝的表弟登波

肉波我知道你肖想我很久了

為了多哥我不會讓你得逞的你這個禽獸

無聊時就號招大家來練技

(你真的是個活寶!)

赤子陸戰小隊練技是蠻有效率的呢

自己翻了一下之前的文章 發現我好像是2007年中開始接觸陸戰 當然當時是舊版

東摸西蹭之中 劍術和應用劍術好不容易畢業

技巧也終於練到可以去學習終極目標:奧義

急奔往安土城找頭目學最後一招佯攻R4

<一刀兩斷 劍奧義>

武器系統 劍/刀
技能條件  劍術15、應用劍術13
技巧等級  力量46、快速46、佯攻46
技巧條件  已習得怒擊、瞥擊、腋位起勢

1.滿足學習條件後 到江戶入碼頭就會觸發任務

2.到諸侯府跟伊達政宗大人對話

對話完就接受挑戰  但是很神奇的沒有出現在我的任務單裡

所以我得自己摸索

在江戶郊外和城內奔跑一陣之後

3.在堺的小巷中找到柳生宗矩 對話就完成情報

拿個指南書順便練技

4.到江戶郊外尋找一位 柳生流派門生  要打50隻

不要看他穿的很普通  打人很痛   –      -+

難道他就是用一刀兩斷在切我嗎?

死給你看……

因為沒有任務單 所以打幾隻也記不得  直到對話不給我開戰才知道任務結束

5. 到江戶城內找伊達政宗回報任務  他就會告訴你已經教給你

基於好奇  所以又跑到江戶郊外打怪 想看看一刀兩斷的威力

但是要看到這技巧還真難

又要出技提高怒氣值才會出現高級技巧       又希望NPC血是滿滿的(這樣我才知道打下去會扣多少)

挨打了將近一小時  怪沒有補血 一刀兩斷也沒有出現……………………………..

連頭目也不幫我

那就由DELL小姐挨打吧~

要等到怒氣值到R5 才看到一刀兩斷 是一個特殊的大按鈕

先梳理一下眉毛

準備起飛

受死吧!!DELLL!!!!!

拿聖劍打 DELL滿血被我打爆 所以到底可以打到多少呢…?

之後因為好奇 換了一把缺刃的長劍來打 (攻擊9)

爛刀也有475…….

稍晚 波波又跟我實驗了很久 (下面這張照片絕對不是在幫波波舔腳指)

號稱 撐過三個奧義都打不死的波波被我爆破了*0*

結論就是  奧義的攻擊數字是會跳的

因為同樣一把武器打過685也打過415 數字忽高忽低

難道像生產一樣有大成功嗎?!

Posted 2011 年 07 月 05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9 responses to “劍奧義習得:一刀兩斷。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怎一個酷字了得呀0.0
    不要砍我XDD

  2. 陸戰高手~~~

  3. 誤差有沒有可能跟防有關咩@@?

    • 我不是很確定喔因為DELL穿同一套防具..
      而且缺刃的長劍也打出過475(和聖劍打出比較差的奧義423已經相差不遠)
      所以說防禦和攻擊數字 的影響也不是很絕對不然聖劍應該會每發都破六百才對….
      不過我也還沒研究出結論

  4. 發現馬賽克了XD

    • 恩阿你仔細翻其他篇也有的阿
      照片拍下來會修一點點顏色 裁切 不想露餡的部分就會馬賽克或是模糊帶過
      甚至會有隱藏資料喔 科科科(奸笑)

  5. VV 抱歉哦 最近這一段時間都沒有上線了 抱歉 給我一點時間 我發生了一點事情 需要沉澱一下 想念你們大家哦 替我向他們問好 我愛你們

    • 我家網路也斷了好幾天- -+
      沒關係RJ你忙你的 還是生活+人生重要
      有一天需要休閒娛樂又想開船了再開就好
      祝福你一切順心 漸入佳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