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迷航準備。   3 comments

沒想到偷懶了幾天   馬上就被催了

這周的重點是即將更新的北美

會出現商會開拓街

因為個性偷懶的原故

所以之前東亞安海一直都在打地下

因為內容之前都有貼過所以理所當然覺得可以偷懶不用貼了@@

冒險的進度很慢

目前正在進行的就是小丑詩人系列 (之前請小紅幫造了財寶衣又和胖胖借了財寶劍)

這一系列還蠻繁瑣的

挑選人的寶石

要跑蠻遠的而且沒有入手裝備XD

不過拿到發現物卡片也是很有成就感

畢竟財寶一直都是我的痛腳

至於商會街開拓的細節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翻紅瓷提供的資料 第1篇 :【情報】T1商會開拓街、博物館翻譯

因為我懶惰而且沒有效率

所以在打聽到消息之後就隨意拉著一些材料直接去撞牆

商會開拓需要的材料:

石材 木材: 木材需要最多 石材次之 估計是用來建住宅之類的

紙:隨意帶了三百個  (聽說是蓋書庫)

鐵材:大約五百個

黏土:400個

乾草:200個  (牧場??)

巴哈有很多紛亂的資訊  為了避免我自己發瘋 隨便帶這幾樣就上路了

什麼裝潢藍圖我也就懶得弄了  以後搞清楚再把資訊貼給大家

當然囉 海域沒開

就撞壁

過不去的擠成了一堆

我個人比較有興趣的是極地探險開拓

一直在幻想著出現破冰船或是愛斯基摩服裝 賞鯨團 雪橇狗之類的XDDD

如果走得夠遠說不定能看到極光(!?)

北美洲極圈區文化延伸閱讀

<<號外>>根據小紅的情報

這次更新還追加了世界三大瀑布系列任務

其中的波納佩島是屬於前置發現  之前在BLOG中有介紹

而且其中的南美北岸天使瀑布  看起來跟動畫<天外奇蹟>裡面的瀑布很像

*to 小紅 : 這部動畫主要是在說一個老北北為了追尋亡妻的夢想(就是去尋找那個非常美麗的瀑布)而展開了瘋狂的冒險旅程

這次更新還會出現所謂的nProtect GameGuard 防外掛

大家的意見南轅北轍

有些人樂見其成畢竟這遊戲已經給外掛搞到要死不死了

有些人強烈反對這東西(不知是真對電腦有影響還是不想外掛被阻擋)

反正眾說紛紜 別的遊戲別的伺服器用的成效怎樣畢竟是別人的事

台服會受到怎樣的影響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後感謝紅磁候火這次主動幫大家翻譯了一些更新內容^^

還有幫忙把北美海圖中文化的玩家

因為這些熱心玩家的幫助 大家才對更新內容更有概念

 

*******************     題 外 話     ****************

 

紅瓷分享了幾個很有趣的傳說

是關於南美洲的神明

庫魯比 瓜拉尼人的神明

關於瑪黛茶

Posted 2011 年 06 月 30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3 responses to “北美迷航準備。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赤子之心要開在哪呢?

    我的蒼月海騎會長暫時給我.我們要去新英格蘭A

    我小號的北方艦隊應該會去新法蘭西D @@

  2. 大家只問我一個問題 哪個特別有利!?(不知道)
    所以完全沒有特別想法
    我個人因為想看北極熊所以大概會選北方
    妳們的選擇有特殊原因嗎?能不能說說看各選擇的差異XDDD

  3. 射飛鏢射到的 (大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