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商會城鎮開拓初章   14 comments

更新完畢之後

在大逆風和大叛亂中 抵達了陸地

事實上我們家選在加拿大魁北克

屬於寒冷帶一點陰鬱的天候

船員說出了抱大腿的心意

因為不熟路

找了很久才找到陸地點

歷史性的一刻~

進入城鎮就是空曠一片

只有一個碼頭官員和另一個開墾管理員

她會告訴你基本的開拓簡介

總之要先有人才能蓋其他

所以第一個就是蓋住宅

(還蠻不會設計城市的所以先亂蓋)

孤單的我一人在蓋了第一個住宅後 要等到五小時之後才能再蓋

所以商會的大家如果沒有事就先來幫忙蓋吧(帶些木材) 這樣至少一次可以蓋個五棟十棟

就在開始蓋房子之後沒多久

空地中出現了一個人….

原來是工頭..

根據可靠的情報員好心的叮嚀

終於知道在拆除那邊可以除草

但是費用也是不便宜

這是VV版本圖

這是奸迪版本設計圖

蒼蒼的設計圖

棉花爽的設計圖 <—投票結果:請赤子同學們按照棉花這版的設計進行建設工作

注意事項:

住宅請選F類 住宅點選可改方向 請統一往南 花園自選

因為將來R2住宅會變成3X3 所以現在先預留空位 房屋請間隔2行

 

 

 

 

以下是棉花整理的資料

開拓順序…

太極的設計圖超極創意  害我笑了一下(認真的嗎?)

這是紅瓷她們開拓的一些心得 關於開拓週期的分享

開墾城鎮週期四特報

在附近陸地點看到的NPC 服飾很酷 弓也很可愛

戰士之羽(戰系、耐50防29,應劍+1必要聲望1w)

稍晚大家都來了開拓鎮

對於該怎設計七嘴八舌的 但是完全沒進度

00跑活動解到了漂亮的衣服借我穿  這件叫 功臣騎士裝束 男用 耐100正裝20防20突擊+1 聲望500

左青龍右白虎

因為大家沒有結論怎蓋  無聊到釣魚

數小時候 大家都昏迷了

我下午亂蓋的房子已經長大

非常興奮 但是隨後又拆掉了

還是要詳細計畫先比較好~"~

至於要怎麼去別人的開拓鎮逛呢

首先跟對方相約在一般港口(商會開拓港裡面不行)

你要去翻對方的身分證 在商會旁邊有城市登錄按鈕 給她按下去 

聽說一個人可以登記三個地點

趁登錄的時候又跟小紅a了不少好康

然後趁對方不在潛入她家…..

看人家有規畫的開發進度

連胖子都出現了

角落還有鬼祟的大叔在陰笑

不錯的躺椅 (完全不客氣了)

對別人家的東西感到很好奇

多多竟然去鑑定那個…..

Posted 2011 年 06 月 30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14 responses to “北美商會城鎮開拓初章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聽說,住宅2hr 其他5hr…(未經證實)
    另外所有人都可以增資
    而且應該是一人可以先蓋一棟0.0

  2. 聽說,住宅2hr 其他5hr…(未經證實)
    另外所有人都可以增資
    而且應該是一人可以先蓋一棟0.0
    忘了說,一開始有五座雜草要先除掉喔

  3. 奸迪版好像少了很多住宅,兩版的共通點是…佔地很遼闊…會不會要跑很久XD?
    住宅是必須的,沒住宅沒辦法有人口進來,無人口也沒辦法蓋後期的建物…
    其實我懷疑,住宅蓋完後,才開始每週期每週期10~30人的家,也就是5hr開始生一小陀人…..離可蓋10棟以上的建物限制還有一段距離…
    我猜至少快要一天或超過一天才可能可以蓋到10棟以上
    換言之,可以衝到人口上限後3000人,蓋好所有想蓋的建設後拆住宅,但是…此前絕對要算清楚住宅,不能狂蓋別的結果沒民宅可以生人….
    那就沒戲唱了,只能永遠蓋初始建築

    anyway一起加油吧T T
    我看我們要長駐北美了,囧
    鎮魂已經開始垂直的疊疊樂…門口對屁股…屁股都沒後門T T
    明天醒來我要燃燒我的腦袋了T T好棘手,囧rz 可是我也是罪魁禍首吧,哈哈哈,沒跟大家講清楚就蓋下去了XDD

  4. 你家也太可愛了吧
    還好應該也只有會長大人崩潰…只有會長可以拆…
    我的推測是對的=v=鎮魂週期三5民宅蓋好,週期四才有10人口

    然後….所有建設都是以週期內為單位,不管你是頭還是尾
    換言之….其實可以隔九小時再回去開發一次…2週期結束前辦完就好
    之後交易所出現,也是這大概這個道理…….只要1小時內買完250w= =就沒問題
    若不想這樣累,也可以讓他5小時10~15人慢慢「生」
    XDD

    鎮魂的週期四特報http://wp.me/p1FAbs-Q

    •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五小時一週期就可以蓋
      結果一群人蹲在那邊呆等呵呵

      大家都很有創意很踴躍這還蠻讚的
      就是一群人在亂搞而且不知道搞出來是什麼
      其實蓋錯了就再拆掉就好了XD

  5. v..抱歉..我有寄mail給你..麻煩你有空去收一下信囉..謝謝..

  6. 那件是戰士之羽,搜索r13挖到…
    北美大陸東南岸斜岩出

  7. 我幾時開了便當店了….

  8. 許久沒上又改板了@@)

    等我放假勒(偷用手機低兔子)

    要養兔子拉>\\\<¨

  9. 有關於武器,可能是從開圖來的。從我誤以為是日服商會會長(完全不確定)的blog上看見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32c940100qheb.html
    似乎都是財寶12的圖…不過我找過wiki,這部份還沒被玩家更新
    不太確定

  10. 發現塑化多多0.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