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伊達政宗招見筆記   5 comments

伊達政宗的大門很華麗

已經把其他領主都比下去了

江戶也是可以用魚肉衝招見的好地方

不過不要以為位置遠就沒有海盜

結束安海之後我就開始用重龜繞港換貨

前天遇到一位痴線的 用冒64點我  (不知道你現在是想白我還是想砲我@@?)

點了他也傻了  我想說他可能最近才回來玩不知道狀況

結果隔天又來點我一次

於是我轉頭追他看他想怎樣

(看不懂他想幹嘛@@???)

伊達家小旗子 戰術

香道具 消除疲勞

天照之鏡 海戰道具 短時間附近隊員不受砲擊

塗漆的小藥盒子 消除頭痛

馬上筒 攻70狙擊+2 劍術+2 應急+1

帶泥金畫的棗型茶罐 恢復陸戰狀態

木曾檜厚板 +11/-6

芋頭莖繩 恢復地下城最大體力+10

日本服裝縫製法

羅紗無袖外罩 男用 正裝30變裝20 防30 財寶+2 美術+2 陷阱+1

南蠻風格有領外褂敞袖 宗教+1 地理+1 搜索+1

帶家徽外褂和裙 火器+1武器+1紡織品+1

拿很多垃圾隨意賣給道具店 也是不無小補喔

搶劫頻繁碼頭官員還是堅持說附近變得安全

我的評語就是

Posted 2011 年 05 月 30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5 responses to “日本伊達政宗招見筆記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因為他想看西地中海第一美男!!
    帥哥大家都想看!!
    伊達身上那件羅紗無袖外罩 好帥
    可惜限定男用

  2. 那艘.應該是冒52吧@@

    改天裝砲.再遇到就給他轟下去XD

  3. V丁好像在玩修片耶..
    那個紅色的古人我也有看到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