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連了。以及閒逛中找到回憶相簿鎧甲   3 comments

 

有一陣子胖胖和蒼蒼都撈到幽靈船

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幫忙撈

從中拿了不少頭痛藥等等好東西(竊笑)

而且啾甘心  胖胖念在我過去有幫過他拉貨幫忙練金 送了一雙百防手給我T_T(痛哭)

在歐洲閒晃的時候

大家如果想打我就開團

請注意:那天晚上小苑的白干魚鱗甲都拿出來備戰

再打了第一場之後被拔走@Q@

(><)

小苑憤而穿著貴婦人裙去打

其實太極也是個活寶(我都叫他GG)

在一陣奮戰中

………………………..

我錯了 是13連!

除了給打掛沒啥收獲  第一次參加的阿笠博士打到了遁甲天書(15F)

(更多戰利品請翻閱"樂山大佛戰利品"那一篇)

接著雙被經驗來了

在造砲想練一下海事之中發現了另一個相簿 (聽說這個集滿可以拿到造16門砲的書)

接著跟蒼蒼去了都柏林郊外第二層的遺跡挖到了黑太子 (為了相簿)

在南特交外的白花附近 挖到近衛騎士甲冑(也是相簿) 大約搜10吧

然後在學術大會上

看到很像哥吉拉的動物 但是他主人堅稱這是土撥鼠 –   -+

一個月痛一次的貢品又來了

約了蒼蒼 巴辣 亞歷 一起去熱那亞作天鵝絨緊身衣

最後在塞維爾看到這位玩家非常屌

戴著一個很"後母"的頭

狀似王母娘娘    ………………

Posted 2011 年 04 月 19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不會冒險的冒白

3 responses to “我又被連了。以及閒逛中找到回憶相簿鎧甲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上納護服 分別是..魚排 地方海盜上納 魚排 地方海盜上納

  2. 嘻~我們這次也是天鵝絨緊身衣耶,,200件吶做了整整一下午 ~燈芯絨是漢堡刷了6000帶過來的,二次加工我會瘋掉的~~o(>_<)o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