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探險週之重龜跑冒法   Leave a comment

 

最近有點怠惰

不過還好跑冒的時光很悠閒

DELL的熊貓給他取了一個台語名字

本來叫 究武贏  後來想了一想改成究展令 好像殺氣比較重

因為好幾星期沒更新所以貼的是前一陣在東亞安海時快樂跑冒的照片

跑冒的照片也不知道要照啥

就放發現物卡片- -+(逼不得已)

姜太公釣竿這個我一直以為是俗語而已沒想到真的是有拿到釣竿 +釣魚+撈船的

路途遙遠來到東亞 實在很懶得繞港拉貨換

身上的西洋書籍拿出來能換啥就是啥了

西洋書好像還不錯(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不要讓我空船回家我就不會哭)

繼續冒險

發現黃山(卡片蠻美的雲霧飄渺)

正在爽的時候安海就結束了

於是去韓國搞了一台重龜甲來開

目前韓國港可以造的1*重龜甲只有雪松木/紅木/桃木三種

所以最高耐久大約只有六百多  雖然可以放五座砲不過速度真是慢到有點抓狂

我個人比較好奇的一點是

一般船都要強化過後才會有特定的功能

但是重龜甲天生就是迴避甲板戰和白兵戰  究竟為什麼

在我仔細看過之後恍然大悟

重龜甲其實船上布滿了鋼釘  船員根本沒有辦法站立  所以沒有辦法在甲板上戰鬥或肉搏 (好酷)

令人聯想到睡鋼釘床    和沙威瑪(串肉)

安海結束之後沒多久東亞就成了無法海  所以我又回歐去混了

開始跑巴爾蒙克和國王大道等等連續任務

這把劍還蠻酷的  攻擊力也很讚

在愛爾蘭附近撈到一艘需要視認的船

非常難撈 一堆水手跳海

撈船最期待的就是浮上來那一瞬間

沒想到是一艘巨排(目前為止撈到最大的一艘)

小船拖大船

裡面的東西大多是垃圾

不過好歹賺到了發現物

以上報告完畢

最後貼出奸迪提供的照片

他好像拿到了白杆

非常酷的一把大刀

可惜我是沒有練矛

Posted 2011 年 03 月 13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