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安海科足足   6 comments

 

又到了交貢的時間

挖掃把的地點竟然人多成這樣

(已經看不見我自己)

其實掃把也沒有很好挖是要花一點時間

所以蒼蒼很勤奮的拉了蠶絲來做天鵝絨緊身束衣另外造貢品

造完貢品就繼續的閒晃跑冒

其實南美北岸這風景也是很宜人

有點星際戰艦某星球的感覺

東亞終於安海了

聽取了奸迪的建議

花了一整晚造了一堆大理石像拉去東亞

1783個大理石像可以換594個豆瓣醬

我都說我是最不奸的

巴辣說可以等價

問題是換貨的港我看不懂那謎之行情

東亞安海一堆人往這邊跑

科足足

當然本會的幾位大女干商也都來到了

今天又被美眉搭訕了>//////<

安海令大家都很high

我也蠻high的(其實今天已經累斃)

bo的風格依舊是撞山

但是我一點都不介意

大家趕緊把握安海的時間吧

最後貼一張看到的奇異頭盔

我也不知道是啥..

Posted 2011 年 02 月 23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6 responses to “東亞安海科足足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この兜装備ですが、日本語名は「一の谷兜」、訳名は「 一之谷頭盔」です。

    歴史上、大変有名な兜です。

    ちょっとググったら(Googleで検索すること)、

    「出現一大堆」。

    要怎麼打,分かりません。

    すいません

    還有,

    你把「派翠西亞」的ファッションセンス說成這樣,她不會生氣嗎?
    不過,真的恨面白い サンキュー

  2. 呃..抱歉我沒有學日文看不太明白…
    不過我說的兩串黑嚕嚕的東西
    是指我身上的><

  3.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好想念你們大家阿!!!! 不可以忘記我哦!!!!
    我考完試之後就會回去跟大家聚聚瞜 祝妳們都順心:)

  4. 最末張是一の谷兜,本來是日本戰國時代竹中半兵衛的專用頭盔,後來輾轉給福島正則、黑田長政等名將用過。

  5. 掃把很值錢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