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隊的下落和聖劍團   1 comment

 

最近很優閒的跑冒

偶爾耍點白爛

胖胖約了要打倫敦10*任務艦隊的下落

我也不知道在打啥就去幫忙了

集合時被叮嚀了不要裝砲

 

很俗辣的叫了海軍

被打了幾次雷之後終於明白為什麼叫我不要裝砲了(裝了也只有被打壞的份)

後來胖胖說這任務可以打到<雷電>和<寡婦>

至於全名和它們到底是什麼我就不知道 沒有打到  總之是有回憶相簿的東西

紅瓷送了一件衣服給我

是黑色的韓服

最近把小號解到聖劍5-4任務之後

每次去倫敦可以經常看見聖劍5-5任務

於是開團解聖劍 我個人想拼拼看5%的手氣

發現卡片已經有十幾張了

不過重複解是一次都沒拿過劍 T_T

跑冒之餘大家有興趣的時候就開大佛團

爆蛋同學一身很霹靂的搭配法出現了

就在跑冒+打地下中間又升到了冒66 (反正接下去沒有啥船期待)

(大家注意到了嗎..鋼門大師兄重出江湖囉…*0*)

至於樂山大佛地下城的內容以後充實一點再另開文章介紹

在看任務時很害羞的被美眉搭訕了

這應該就是帥哥的好處吧…….

One response to “艦隊的下落和聖劍團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少臭美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