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長城萬里長   3 comments

 

先來一張笨觀光客的得意照

今天在跑冒任時看見了這個任務

感覺超難所以很好奇的接了約蒼蒼一起去

調查華北的建築物

接受地點 雅加達 9*

必要技能 視認11、考古學13、中文

類別/發現物/經驗 史跡/★★★★★萬里長城/1190(卡片580)
 
1.【澳門】與碼頭官員交談。
2.【杭州】與書庫學者交談3次。
3.【雲台山】與城內官員交談2次。
4.【黃河下游】於北方的巨岩進入第二層。
5.【黃土高原】於東北方樓梯上的觀景台視認。

中間去雲台山挖了渾天儀(圖好像在杭州讀的吧)

古代道具的地圖 無 雲台山的宅邸内
搜索、考古學6 杭州 【★渾天儀(190/95)】

聽說可以作成家具模型很酷喔

進入黃河

水真的還蠻黃的- – 噁

進入黃土高原(其實沒有作成黃色)中的幽閉小徑

(好神秘阿)

穿過小徑眼前豁然開朗

攻頂~

真的很壯觀

這任務我建議找朋友一起跑

因為面對這樣景色會有想吼叫的衝動 很想找人分享下  或是發表些令同伴吐血的評語

敝人我真的是在北京上過一次長城  個人覺得遊戲畫面作得很不錯 真的還蠻像的

建議大家自己去解解看

去轉一下攝影機感覺一下 跟貼照片是兩回事的

長城前就這一團人堵在那邊

蒼蒼說他們衣服很好看

我是基於好奇心所以就打打看

打了一陣子打到了這個

小袖背子 女用 划船+2

至於還有些什麼其他的好物

下次待續…

 

Posted 2011 年 02 月 02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3 responses to “萬里長城萬里長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找角落WC….笨笨

  2. 我是善良的好公民

  3. =v=大航海好像沒見過公廁,公寓裡的廁所門都被封死了
    =======================================
    是好孩子,只是需要宣洩的小管道,話說我第一次聽到他聊他的生活
    我想這也不錯啦,畢竟多數時候都是我一個人大嘴巴
    能夠聽聽朋友的想法、認識他也不錯呀

    希望我平日的白目沒讓你每天都瞎,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