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登入時代之離開到底是在懲罰誰   7 comments

 

我自己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反正伺服器一直處於無法登入的狀態

外掛的現在改掉暱稱(看來牠們還是蠻在意別人怎說?)

我自己不僅對於遊戲的更新興趣缺缺

好像整個人也沒啥玩興

所以隨便跑跑冒吧

自己去解了約櫃

不是很容易但還撐得住

除了在巴哈上抱怨與消毒叫罵

全都是負面情緒

遊戲中偶爾還是可以看見這種狀況

我想..對岸玩家還是有優質玩家..

就好像台灣玩家也未必沒有白目..

雖說整體而言台灣玩家的素質比較高些

一竿子打翻全中國玩家..在這時有點不太妥當

有時候還是就事論事就好

我自己都不敢大聲說台灣玩家都不會外掛

被叉燒bo問到一個很心虛的問題

被這樣折騰下來

我承認我對於遊戲已經有點小倦怠了

無力消極的發呆..聊天..抱怨..

今天跑任時

被分享了一個不同的想法

先跟當事人道歉因為沒先問過就貼出對話

只是我覺得應該要把這樣正面的想法分享給大家

我想跟我一樣覺得不如離去的人應該大有人在吧

其中想表達的我想大家應該能明白

並不是反對大家抱怨或是認為連署沒有用

玩家的不爽需要有發洩的出口

而連署即使沒能讓代理瞭解玩家的心態至少都讓玩家覺得不是孤軍奮戰

真的為了外掛和想懲罰代理商而離開的話

其實 到最後是誰被懲罰了呢

究竟是荒唐不知廉恥的外掛還是熱愛遊戲擁有許多回憶的我們…

雖說每個遊戲都會有盡頭

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  但是並不害怕去創造回憶

不害怕幫助 不害怕分享

為了一起玩  我們甘願的等待

互糗互虧互相漏氣  卻還是不猶豫的伸出援手

不害怕對陌生的人洩漏了本性

怎麼玩都還是希望對方是活人

雖然被罵色 該有的福利還是要用力爭取

太久沒有相聚時一起玩就更興奮

這是我們所喜歡的遊戲

我可以因為很多自己的原因停航

可是我也真的不希望是自己以為要懲罰誰而停航結果懲罰了自己

Posted 2011 年 01 月 25 日 by VIC in 好人也有火大的時候, 不會冒險的冒白

7 responses to “大登入時代之離開到底是在懲罰誰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您好!

    第一次在您的部落格中寫留言,因為個人感覺您的部落格很有趣,
    所以一直把它當做翻譯上的種種修正和參考,感謝您哦。

    哎,自從對岸的server停服後,因大量對岸玩家的湧入,導致GVO臺灣版一直無法順利進行登入,在此跟您及所有熱愛GVO的忠實玩家致歉,

    誠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GVO CP4 中國 即將登場,希望此問題能有所改善,
    也希望您「努力更新部落格」,我是您的忠實讀者!

    GVO Local Translator Chen
    From Tokyo Japan

  2. 雖說沒有刻意的衝人氣

    但是看到留言的鼓勵也是很大的動力

    感謝你的賞光和鼓勵

    我會加油的T_T

  3. 看v的部落格這麼久,這篇讓我有想留言的念頭…^^…尤其是那些圖片在加上文字的敍述,真得有觸動到我,好多回憶都湧上心頭,真得很難用言語去形容,我想這也只有曾經參與過的人才會有的感動吧…
    很謝謝你的用心….一起共勉….

  4. 感謝留言幫我打氣

    也謝謝一路的支持和包容

    我內心是點滴在心頭與感慨萬千的T_T

  5. 阿~~~~~~~~嗚~~~~~~~~~好多回億哦!!!!

  6. 因為我們深海這片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