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PO:奸迪的怨念–愛之盔   3 comments

 

話說來來去去在安土蹲了數個月的奸迪

在某天晚上尖叫狂笑之後

大家才知道他打到了愛盔

由於我不在現場 只能請他照像我幫PO  那種興奮應該是無法言語(旁人應該只有羨慕到不行和靠為什麼不是我的感覺)

如果有人不知道這張寶圖怎來

再說一次 安土城下層15F打死Lv64頭目 就有機會拿到*(1%的機率)

Ps.是打死頭目的那一位才有機會拿到..問題是打15F通常都是混亂中而且大家搶著給頭目最後一刀…….

原來愛之盔 他的名字叫新穎頭盔 (好像不太考究)

新穎頭盔感覺像是太空戰士頭盔之類的東西…

為了拍照  奸迪特地趕回歐洲找出日本盔甲搭配

頭上那個愛還真大  好像比豪大大雞排還大

愛盔由來:

直江兼續的頭盔上裝飾有一個很大的「愛」字,這副盔甲保存在米澤市上杉神社的稽照殿。這個「愛」字是「仁愛」和「愛民」的意思。

為什麼直江兼續會把"愛"字鑲在頭盔呢?一般的說法認為他想透過這頂頭盔提醒自己不要忘記仁愛之心
上杉謙信信仰毘沙門天因此旗幟上印了一個大大的「毘」字。當時把神佛的名字印在旗幟和盔甲上十分盛行。也有說愛代表軍神「愛染明王」和「愛宕權現」的意思。

江戶時代後期和明治時代以後的作品中,兼續都是以才貌兼備的形象出現,是謙信寵愛的小姓,現在的時代小説也把這個作爲「事實」頻繁引用。其實,謙信生前和兼續有臣屬關係的史料從來沒有過,青少年期的兼續是否服侍過謙信的説法無從考證。(資料來源:迪諾巴茲爾)

關於直江兼續

在此恭喜奸迪

給各位的結論就是 

1.愛盔這種東西 絕對需要毅力  但是更需要運氣!!  (話說蹲安土城我花的時間絕對不會少過奸迪結果一個屁都沒有)

2.當你越想打什麼就是越打不到…所以得要平常心慢慢磨驚喜才會出現..

至於我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也沒有什麼  趁著印度+東南亞安海 去跑幾個遺跡任務而已

有不認識的玩家認出我了

(但是他為什麼指著我叫我笑屁)

(現在是該哭還是該笑………..囧rz)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Posted 2011 年 01 月 10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不會冒險的冒白

3 responses to “代PO:奸迪的怨念–愛之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寫的真棒..哈

  2. 恭喜阿護服好像還沒看人戴出來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