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登樂時代與機器神艦   14 comments

明明就有四個伺服器

我不知道為什麼所有<有的沒有的>全部跑到這裡來

戰服又開始大登樂時代了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擁擠=人氣高人很多

隨便去幾個外掛熱門點就會看到大批機器人 (還很囂張寫著不順是你電腦差)

大家以為戰服人氣是多旺

恐怕你會失望

機器人很快要多過活人了

望眼所見機器人的確是多過活人

人氣是多高阿 ..一堆機器人

除了代練的外掛代工 還有一堆自己在掛 掛划船 掛操舵

走到郊外想練個技巧

抱歉所有的怪都經被外掛包了 你根本點不到

對~你就算在這站一整晚都點不到 不管你手多快都沒用

最後正常的玩家玩興大減

變成這樣

大家上來發呆 嘆氣

我知道這些外掛人潮應該遲早會走

只是我擔心我自己會比它們還早走

因為我也快玩不下去了

這就是大家想要的遊戲環境嗎….

最後只會剩下兩種人在這 : 外掛和幣商

相信辣椒會很支持你們的

Posted 2011 年 01 月 05 日 by VIC in 好人也有火大的時候

14 responses to “大登樂時代與機器神艦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唉~~~護服情況還算普通
    開放對岸玩家來遲早要面對的~掛~掛~掛~

  2. 哇 我上鏡頭了

  3. 全塞維爾只有我穿那個衣服靴子發呆

  4. 這代表你的電腦很"給力",不會像那些副官名字寫的:『在此不順是你電腦差』。

  5. 西瓜國真的淪陷了T T
    大淪陷時代前……我這個法國人還蠻喜歡停西瓜觀光的…


    現在根本就微型葡萄了
    還見過玩沒兩三週的簡體ID,公開喊帶解冒限收費…讓我這個小窮冒情何以堪
    現在想登入馬賽掛呆都不行了

  6. 沒錯沒錯
    怒ˋˊ
    阿姆根本進不去啊
    里斯本吵死了

    小熊第一次來.好喜歡你寫的東西好好玩唷^^

  7. 用掛機跟跟被遊戲玩沒兩樣。什麼都用掛的不知道他們到底在玩什麼…
    好像不能容忍一點挫折…什麼都要代勞、開64系列以下的小船繞港會感到委屈…orz真恐怖

    • 同意+1……遊戲還是靠自己比較好玩….

      堅持原則看似很簡單
      其實對我來說非常辛苦
      尤其是會員或是老朋友無法堅持的時候
      該扮黑臉會扮..但其實..
      多少會感覺失望..

    • 昨天好不容易撐到11點上線,結果也登了三次…才進去
      朋友說,再這樣她要第四次離開gvo了…
      聊天室裡幾乎沒人對辣椒有信心T T
      最困難是,官方空有規則,自己實踐卻落差很大,該停權的只有禁言,上週那麼壅塞gm只裝了兩隻開刀…形同放縱外掛。看到掛起來的輝煌戰果,白手起家的玩特別辛酸。
      我不知道耶,除非很要好的朋友我才會曉以大義吧(大概是用會有木馬恐嚇==),我是孬種,很多時候只能無言以對

    • 沒辦法..我目前是商會頭目..
      無論如何沒辦法不處理…大概也因此得罪不少人吧(臉很黑)

      朋友的部分可能就敷衍帶過了
      沒法強迫外人怎玩
      自己的理想主義在自己家裡貫徹就好

  8. 難得路過,呼叫笑屁XD
    閃了8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