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屆輕木PK賽菊花朵朵開   3 comments

 

這次的商會貢品是鮪魚排

大家好久沒一起造貢品  趁這次機會一起弄所以全部一起到了奸迪家玩

沒想到他家好東西很多..

竟然有船模型

還有裸女圖@@

這次貢品的義工團感謝名單如下

提供鮪魚 : 胖胖.笑笑.齡齡.Silbermond

提供橄欖+鹽+裸女圖 : 奸迪

幫造橄欖油 : bo

提供運貨服務 : 小法.V

幫造鮪魚排 : 蒼蒼.蘿冰.胖胖

很多人一起搞很快就完成了

再次感謝大家

好像好幾位都想辦商會活動

我們的輕木PK又開辦了

只是由於副官船的開放有可能造成不公平

所以這次改成另開西班牙見習軍人參加

基本裝備 : 短刀.火砲4門

基本技能 : 劍術.修理.砲術

沒有其他道具(料理備用帆備用舵這些都沒)

大約來了15人 分成三隊

奸迪跟我都自稱帥 一山難容二虎@@

那就決一死戰吧!

(大家開小船的場面超逗趣)

唉雖說好了不白兵

不過我都知道大家對我積怨很深

趁混亂我又被白死

有在練的人的移動模式是看得出來的

color11死命的擋住大家去追殺奸迪

松仁玉米也不是省油的燈

把奸迪沉了嘿嘿

-.-+你才撿肥皂咧

港外一堆小船

看起來超搞笑的

不過因為大家溜很快

最後拍照時沒有剩幾隻

後來又開了賭局

(手氣真不錯呀科科)

這次沒參加到的希望下次有機會來

來了也別急著走 至少等拍照呀~~~~~~

Posted 2010 年 12 月 18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3 responses to “第Q屆輕木PK賽菊花朵朵開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T.T 我也要參加….

  2. 你又不提早通知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