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防手生產報告   Leave a comment

自從百防手拿去跟奸迪換東方之星

我就非常想再弄一雙

所以徵詢過輝哥之後決定借用他的煉金技能來造一雙

相關配方如下

鹽X10+毒茄蔘X8+銀X6=魔法印信- 亞歷山大 煉金術士的女兒

鹽X10+硝石X12+魔法X2=火蜥印信- 亞歷山大 煉金術士的女兒
紅礦X10+水銀X3+火蜥=紅藥水-  威尼斯 帕拉賽爾蘇斯
紅藥水X10+金條15+鐵手套=笨手-   威尼斯 帕拉賽爾蘇斯

魔法印信2+湧泉水10+鹽10=水妖- 亞歷山大 煉金術士的女兒

鹽X10+白礦X10+水妖=白藥水- 倫敦 約翰.蒂挨
白藥水X1+金條X10+笨手=強化笨手- 倫敦 約翰.蒂挨

銀–>熱那亞

鹽.毒茄蔘–>錫拉庫薩(毒茄蔘要投資)

硝石–>默蘇利柏德姆

水銀–>賽維爾

湧泉水–>小島農場產物

紅白礦石–>錫蘭郊外可以採集

金條–>里約熱內盧.馬拉開坡.維拉克魯茲

魔法印信是火蜥印信和水妖印信的材料

所以要造最多

材料總共消耗的數量我沒有算(大家想知道可以自己從配方那邊算算看)

不過我的星書幾百張已經消耗殆盡

拉回的材料堆在商管前後也被收了破億的手續費(因為不能放會被拉走的價錢)

如果從採集開始算也花了整1~2星期

我拿一雙防13的笨手開始強化

使用大成功書  每次強化防禦力上升1~3不等

強化到100總共花了33張大成功書

如果一開始的笨手就是大成功品應該可以節省一點

結論:百防手基本上材料並不是困難  而是非常煩……加上失敗一切就報銷的可能性

如不用任何商城物品衝出來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要花(非常人的毅力與時間)去張羅龐大數量的材料

隨著代理換掉變成商城模式,大成功的機率變得更少

完全不用商城道具自己衝出來的百防手越來越少  價格也就水漲船高甚至只能用點數買到

以前覺得開價過分誇張但是自己衝過之後心態可能會變成你出再高價我也不想賣

除非大家都願意花點數 不然我估計百防手短期內價格應該只升不降

所以如果有朋友在玩煉金的 就趕快套交情吧 將來會需要幫忙的

造完百手之後bobo找齡齡造了一雙採集手給我><(痛哭)

煉金術R10、工藝R?-民間傳說的煉金術1
 材料:白煉金藥液5、愚者的雙手太陽護符

弄完百防手

又要弄貢品

去雅典造投資書 順便在雅典捉了些野兔

無良跟輝哥借了工藝來造公用船體

而我下一計畫應該是白木弓強化

Posted 2010 年 11 月 18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不奸的奸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