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迪沒瓶之旅與歐洲安土團再開   Leave a comment

其實我們商會活寶很多

胖胖是一個很特殊的人(當晚他應該在看瓊瑤)

當然我也不遑多讓(當晚我應該在看艋舺)

奸迪開到一張沉船圖在釜山附近

很興奮大家都以為是梅瓶

每個都舉手要跟

中國沉船的內裝看起來真詭異

結果應該是沒瓶..

陷阱練到這有點後繼無力了

但是有開團我只要在附近都會跟

奸迪也是活寶來的

對白看不出是出自哪裡但是都很另類!

某天在路上看到強襲型安宅  很好奇就拍了一張 給大家做參考

個人陸戰還沒強到所向無敵  所以強襲甲板對我來說應該還不需要XD

目前在忙的就是採礦

錫蘭郊外採綠礦–>麻林地買鐵礦(須投資)—>小島造強化鋼板

強化鋼板的作用是什麼呢

之前造土排所用的公用船體就要用到

另外 白木弓強化也需要用到

以後有時間再慢慢弄打刀

 

*************************************************************************

ps.天鵝湖胖胖是本會第一位打完宋山裡遺跡回憶相簿的

也就是本會第一個拿到大將弓的人(攻擊85狙擊+3)而且他有意出售

有意思買的可以在遊戲中與他聯繫 戰列艦伺服器 天鵝湖胖胖  上線時間多在PM21-AM06中間不固定

Posted 2010 年 11 月 11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