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魚鱗甲以及遺跡團在哪開打都賺   Leave a comment

隨著大家陸續打完回憶相簿

宋山里只剩下淒風苦雨

好在小隊員陪打意願很高

(話說NPC拿的斧很像採集斧…如果是的話攻擊力應該大約只有18..沒理由這麼猛..?)

東亞快要無法海了

剩幾隻不怕死的繼續蹲著

這位但(蛋)丁說以前在拉斯帕爾馬斯釣鮪魚的時候就見過我了

你記憶力也太超強了吧那好幾年前的事情

在大家七嘴八舌鼓噪之下

飆叔FS了一台法王..說要裝上帆來跟我測速

裝滿主帆狀態其實法王(法國皇加萊塞排槳帆船)一點也不慢阿

除了轉向其他幾乎都優於我的高速土排

而且耐久破千還掛特殊機雷..白兵重砲牽制兩相宜

跟昂巴學了一招即是造甲時用一張大成功書

日系筒形甲帥是帥不過功能完全沒加到應用劍術

搞一件來穿是必然的

魚鱗甲  漢民族實用護具法(紅毛城深層)

攻擊20 防禦50 耐久30  劍術+1應用劍術+2

這位箭豬同學還真帥

給我看臉色-.-(發青)

(真的是有點像兵馬俑..怪嚇人的…)

回歐洲這些地鼠發洩的方式就是開地下團

唯一不同是寶箱必須全開  因為要賺錢@@

(魚鱗甲綠紅藍三種顏色)

大家一人出個幾張探險票一晚上也賺不少

不知道為什麼造了土排大家都想拿我來測試

肥羊要求我要脫光(不裝船件/武具)跟他白

我現在是小冒險家妳個劍士好意思這樣欺負我

代替月亮逞罰妳

其實FS系統開放之後, 船隻性能變成有取有捨不可能兼得。

個人覺得沒有完全完美的船艦,只有認清自己屬性(到底是提督還是砲手還是白兵王還是後勤補給)

發揮團隊默契,善用技能分工合作,才是最重要。

帶著AA去解火槍兵可能兩人都在混中被打趴了

蒼蒼和飆叔馬上就來營救

話說拿斧到今日技巧都還在R1

於是又去學了兩樣……

Posted 2010 年 11 月 09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海上戰鬥與沈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