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造船初步了解:追求極速土耳其加萊排槳帆船   2 comments

 

這次回歐造船

還是一樣幫大家解了熟劍/火槍兵/遺跡搜索家

真充實(忙到不可開交)

奸迪又造了一艘更變態的東方之星

所以原來那艘變態的冒64就轉手

條件是我的百防手(心痛)

打算給DELL拿弓

所以轉了商造白(目)弓

第一把作品送給了提供材料給我的bo

沒想到弓比她還大支(不知道這樣怎麼使)

找bo一起去挖了巨大岩時想造名匠鍛造

只能說數量龐大的材料造出來只有一點點

我一直沒有搞懂FS造船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非常複雜

我所造的土排是國家材質

在一星船體就已經須要船材

首先我得生一個大型槳船體出來

大型槳船體+重尾+強化鋼板金*4=公用船體

接下來2*~5*的過程比較好瞭解

每次強化都要準備四類船材:帆力+砲門+兵裝+兵裝

每一種不同的材料搭配都會出現不同的性能數字

而特殊的功能需要兩個或三個特定材料搭配起來才會出現功能

例如先制攻擊:渡繩+船桅監視台

有可能失敗的組合要先放(這部分我也不懂都是問巴辣)

我請巴辣幫我算出最高帆力+最大迴旋的菜單

1 公用大型槳船体*1改良大砲門*1大三角帆*1輕量特訂槳*1 大船祪*1
1~>2 改良大砲門*1大噶弗帆*1  渡繩*1船桅監視台*1
2~>3 改良大砲門*1 大風暴帆*1  大船祪*1 繫船索*1
3~>4 改良大砲門*1 大風暴帆*1  大船祪*1 繫船索*1
4~>5 改良大砲門*1 大風暴帆*1  繫船索*1  繫船索*1

和以前一樣減艙可以加回旋

但是減太多會扣帆/抗波等等  所以大部分人會-20%(不扣任何東西)

在這中間摸索+亢奮的過程

很開心的一直強下去(完全沒想起來用掉的是蛇蛇的特殊強化證)

終於弄好了(點數也補回給蛇蛇~"~)

看一下空船數字(熟練200不裝任何船件狀態)

裝上主帆可以撐到 縱387 橫276 迴旋21

某些逆風海域甚至可以跑贏DELL沒有急加速的商64

還可超酷在爆風中前進(暗爽在心)

不論船再猛技再高 追不到人都是免談–>這是我造極速土排最初的動機

艦隊裡當然需要白兵王+重砲手  不過提督需要快速這是最基本..

接下來介紹的是無良已經笑想很久的重龜甲船

據說是五座砲的<排槳型砲艦> 可以迴避肉搏戰

因此要打死他唯一就是砲沉 (海盜搶不了你裝備)

無良一直碎碎念說安土小隊陸戰系這麼多人不搞一台來太可惜

你快去造一艘來吧(鞭打)

造完阿土排之後最想弄得就是大艙人少的副官船

第一位服務對象是bobo

艙去到911人數只要30

三圍要求是27/46/9

其實一艘漕運成本約是5,925,000

花五分鐘開去淡水買11,000,000(船匠也是要吃飯的)

下一個任務應該就是幫無良造重龜甲船

偷時間帶DELL去學弓技巧

拿到一個海盜箱

很無言的開出了海事公會登錄證

……………………..

ps.所謂的暴風帆不是用了就會在爆風中前進

不管有沒有使用暴風帆

轉向在12以上(含)都可以在暴風中前進

Posted 2010 年 11 月 01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不奸的奸商

2 responses to “FS造船初步了解:追求極速土耳其加萊排槳帆船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請問那些製造書怎麼得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