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陸戰隊新兵絳雪與新隊長奸迪參上!   3 comments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要改版加入韓國地下城的關係

安土城人潮又退了

不過還好赤子小隊還夠人數開團

奸迪真是熱血

常常說些話振奮人心

小隊員休息的時間

我抽空去挖了之前打怪拿到的寶圖

爪哇島北岸  打通緝犯Lv54打到 寶物的地圖 搜索13開鎖13

挖掘地點在嘉定郊外

挖到一件叫 納新 的衣服

耐久55 攻擊17防禦36 劍術+1突擊+1 所需聲望合計7000(女用不限職業)

回到安土再蹲一下

陷阱升級了><

滴滴血淚呀

因為看到安土常駐飛刀系神人安德烈的進攻非常傻眼(隨意出一招將近-300而且快到拍不到)

所以大力推薦RJ去練投擲術

不過呢  我還是得先幫他張羅一下武器 

所以殺去澳洲西北岸二層烏魯魯  打波修Lv54+波修黨Lv40X4隻

不太好搞

峇(音巴)隆 攻擊力44  除攻擊力高之外沒什麼特別功能

耐久45 所需聲望5000 飛刀系 冒險職業限定

馬來克力士.蘭波克

聽輝哥說這把是投擲類最高攻擊而且附加投擲+2劍術+1

掠奪沒優待狀態下撐到12  帶著DELL兩人去打   大約打了3小時吧

峇隆X4+馬來克力士.蘭波克X3

不知道其他人感受怎樣

我個人覺得陸戰有些設定好像有改變..只是個人感覺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1. NPC變得超兇砍一下超痛  2連鎖-400 趴的機率大增
  2. 寶箱空箱超多
  3. 寶箱特產變少..老是給我些金條珍珠敷衍..
  4. 出寶的機率好像變少

 

大約有一半都空箱的時候開箱這件事變成令人火大

不過加減還是有打到東西啦

(也沒有想過怎賣..全部堆起來)

雪雪也解完安土前置來這邊玩了

很開心  赤子小隊又更多人加入了阿

超帥!草鞋穿著就來了

跟飆叔(大白熊)不太一樣的賽熊(肉熊) 也算是陸戰的好夥伴  

幫大家分散了很多火力

奸迪正在熟記安土各樓層配置

赤子陸戰隊長又出一名

像我這種商業白

開放東亞至今我還沒認真換過東西  以至於無法擺脫可疑人物的身分

因為要去猜該帶什麼東西這件事實在太殺腦細胞了

姑且聽信巴辣的說法帶了一堆葡萄乾到長崎去作葡萄酒

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按下了交換

科科(奸笑)   玩到現在沒看過這麼多把種子島

所以胖子說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貢獻度也還沒破萬他是在說我可以去堺換貨嗎?? 有沒有奸商可幫忙解說一下

出港再撞一下

煙草還蠻令人吐血

拉到長崎門口燒了300個

科科科(奸笑)

Posted 2010 年 10 月 20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3 responses to “赤子陸戰隊新兵絳雪與新隊長奸迪參上!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阿阿阿阿 ))))
    我都沒發現自己穿草鞋打地下城 !!!
    超有型吼

  2. 哈哈…熱血無敵..
    這樣打才不會無聊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