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的安土。詭異的11F。   Leave a comment

 

東亞安海了

所以安土又稍微熱絡了一點

我感到最不公平的一點

除了一開戰NPC馬上可以放出R4的麻痺箭

還有明明丟了陶醉混亂頭目他還可以吃攻擊書吃補藥

小隊員有時還蠻受不了我的- -

另一項超不公平的事

就是開戰就被電電到站不起來一直到滅團

這也太扯了

可憐的蒼蒼  奸00送的金甲沒穿幾次就這樣被拔走(完全沒有含扣的機會)

不知道是奸迪人品太好還是我人品太差

他一入隊伍我就成肉靶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

每層樓的地形好像不停在變

於是我作了一個實驗

挑了11F來定點拍照

拍照方向如下

在不同的場次每次到11F我就拍了一張

大家看出差異了嘛?

好詭異的11F呀@@

Posted 2010 年 10 月 13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