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認明:赤子安土陸戰小隊!㊣!   Leave a comment

地下城蹲得太久開團開太多

好像有人看到我會自動喊求組(@@?)

其實我還是喜歡當隊員阿

輕鬆打悠閒晃不用去監督隊員報數了沒有

其實我沒有想要打什麼 只是在練陷阱

得失心不重的時候打到寶反而很開心

不想影射誰

但開團的日子如果遇到有一種隊友

非常懶  不幫開箱 開了又不報數 不知道在玩小號還是在忙下載A片 整個就像組到植物人一樣

提醒請大家積極一點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卻還是沒反應

會讓我很火 –  – 好像帶團找門還要兼幫開寶箱服務

這種人我大概不會再組他  自己找罪受

不過也在野團當中交到不少朋友

有些人都蠻熱心積極的

我想還是帶商會團時被欺負的最心甘情願吧><

為了能夠加強戰力減少趴的機率

蒼蒼和bobo目前已經去進修商品知識

蒼蒼的商品知識第一次在安土小隊中發揮作用

吃補藥吃得很爽

bo要是學了商品知識應該會增加存活機率吧(笑)

不過聽說放了商品知識之後會被圍攻( ? )

身為赤子安土小隊隊長

我最擅長作的就是:

囧rz

相較於以前那樣打15F有大半時間滅團

現在默契逐漸成熟的安土小隊

已經可以在大軍之前穩如泰山直接把頭目KO了

大家對於彼此的默契感到非常佩服與得意

那天晚上奸迪說了一句令大家很熱血的話..

跟商會打氣氛真是很開心><

兔子也來加入陸戰小隊了

並不是偏心不幫兔子作大篇幅介紹

是因為兔子亢奮的時間都已經是大家彌留狀態了   –   –

大家在睡前強撐著帶兔子過了一次安土上中下

一聽說奸迪要回歐

馬上開著DELL小姐搭上便船

他的帆力真是超變態的

42天從淡水直達賽維爾   @@

Posted 2010 年 10 月 11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