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盾排行榜:主盾bobo副盾AA常備盾VIC以及無陷阱求生法   Leave a comment

 

打安土的人數大量減少

少到等組的漫長時間  會讓人語無倫次@Q@

你可以說慢點同協

我還沒修過外星語言

等組的時間

乾脆來挖垃圾  雖說是垃圾

這種東西回歐可以賣個5-8百萬咧

終於有人來了

應該是被巴辣傳染一來就吵著撿肥皂

有AA在隊伍裡

原本很緊張的情緒會變成很猥褻

我也不是很明白為什麼

AA現階段還在適應團打

主要目標就是活著

當然這也是主盾BO的重要目標

我想我該頒發匾額給BO

就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或是"為國為民"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之類的

有AA在肉盾這職位真的很搶手哩

有陷阱對於打地下城真的很方便

不過沒有陷阱又該怎麼辦 ?

個人的建議 : 中層7F . 底層 12-14F

A.每次踩到陷阱時 要記住這位置  下次到這層樓 <戰鬥結束前>不要再站在這

B.戰鬥結束之後 盡量不要移動位置

C.更讚的方式   <戰鬥結束之前>  去找就近的牆壁面壁思過

D.如果你是沒有陷阱的隊長:建議從系統設定/遊戲顯示設定/非戰鬥勢力顯示打勾  這樣在戰鬥結束前可以先找到門

雖然是沒有陷阱的隊員 但如果能夠成為<懂得避開陷入陷阱的隊員>其實也是提高自己團隊默契的方式

今天有奸迪的船可搭了  聽說是15號普通帆染

一天又結束了

Posted 2010 年 10 月 09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