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的危機:獵熊陷阱習得   Leave a comment

獵熊陷阱是我從開始學陷阱以來最想學的技巧

為了這技巧殺去澳洲

澳洲的獵熊??(獵無尾熊嗎@@)

Lv54的出現機率很少..只得不停殺怪直到他出現

這是一個圓形的捕獸夾 被夾到瞬間就-13X

還好有DELL姊姊陪我不然我就噴血噴到死

不錯哩以後可以拿來夾熊了花哈哈哈(狂笑)

學完之後跑去烏魯魯探險

亂打怪打到一隻怪武器

回想起來很久以前輝哥就是為了這支馬來克力士跟我在這蹲好幾天

不過最終沒打到就是了因為當初沒勇氣來挑戰這一團怪

我又回到淡水了

而且決定實驗一次大王蓮巴辣說的撞沉就可以再換貨的意思

雖然bo常常示範撞山

不過要撞到沉也花了我十幾二十分鐘

 也不是很容易 而且船上要是有帶木材那就更慢因為船員很雞婆會幫你修

不過話說 船耐剩1   心裡沒啥安全感

總之又回到遺跡當地缚靈了

不過人都去哪了呢

Posted 2010 年 10 月 06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