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目標準裝備-日系筒型輕鎧甲   Leave a comment

回歐忙了一下子

幫A勿打熟劍

接著就是學範圍樁………..

可能我太遜了

單打盧克索神殿還是送他好幾百聲望+一雙戰靴 – –

造日戰甲這件事

雖然張羅很久

不過還是作了白癡的事

把巴辣給我的20狹織忘在淡水了

還好又跟A勿調到貨不然真的   –   –

有點小失望 防禦不是很高

雖然早有聽無良奸商大肥羊大略的簡介這套甲的功能

但不免還是期望很高

畢竟那個什麼鬼敕咒貴到先靠X

最後我只能說

跟我當初說的一樣.<就應該是安土深層頭目身上那套吧!?>

頭目的顏色@@

娘砲版武士裝

造完甲有點空虛

心得就是…大概賣點就只是帥吧 (茶)

大約就是這樣

謝謝收看

ps.

<狹織>

據說需要在堺達到貢獻度45000才會見到

要在堺換東西那就要先在長崎衝到10000貢獻度

<敕裁咒符>

這個要不停在東亞換或衝貢獻度

被鄭成功或是伊達XX招見 他要是爽了就有機會會給你一兩張

<鞣革>這個打安土底層可以拿到

<和紙>這個打安土底層也可以拿到

<蠢鐵板金>這個只要小島有出產鐵礦和煤礦 就可以找鑄造師弄出來

所以咧…….

不玩商的就…..加油吧……

Posted 2010 年 10 月 05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