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鞋給你看 肉盾換人做做看   Leave a comment

首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的BLOG不知道為何被強迫要升級了

所以變成現在這網址以及畫面

我自己都摸索半天……

造成大家不便還請見諒

肉盾bo不在的日子

怪都狂追著我跑

不知道為何的猜想攻防數字改變的話也許肉盾就換人做做看

於是我脫~~

有一種怪現象

我相信打陸戰的人已經比前一陣少了

有團能組就要把握機會呀

像我這樣正派的人

還是難免會遇到心術不正的隊友!!猥褻!

有那麼幾天 安土城一人都無

看似大家都去了毛毛?

難道是逼人一定要在兩邊放監視器嗎 找個團都很辛苦

(有一種可能:毛毛的人都以為大家在安土.安土的人都以為大家在毛毛..其實兩邊都沒人呀)

夏日刷不到藥劑師  在巴哈求助了好幾天

好心的中央廚房大人前里迢迢來幫刷

已經燒了2500張委託書之後  中央廚房用兩張委託書結束惡夢

該說什麼呢

沒事就去衝一下交易聲望吧 唉~~~

回歐的路上去學了R3的商品知識技巧

很坎坷的 終於轉藥劑師

在里斯本有人在喊賣咒符

不囉唆不講價的直接買了(已經笑想東方盔甲很久了)

安土小隊 肉盾依然大家輪流當

今日輪到奸商大肥羊

像我這樣懶的窮軍人

在東亞蹲著唯一活路就是把小島的東西運回淡水換

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燒了大半去了

陸戰組團後記:

我是打沒多久啦..不過已經有戰友跟我反應不喜歡與特定人一起打

原因是因為該玩家入組之後非常混 不積極 時常反應很慢

很遲才入戰 很遲才幫補 也不跟隊友一起集中打 大部分時間也不幫開箱

說誇張一點入組不用動就可以拿特產拿寶拿經驗..

我想還是建議大家求組的時候積極些吧  付出 是相對的

 

 

————– 分隔線—————–

飆叔加第二次遭小偷光顧了

我只能說台中的治安差到一個頂點

鐵窗+保全看來什麼屌用都無

警察咧..只來給你摸摸頭就回去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人平安無恙

貼上監視器畫面

雖然可能幫助不大

不過如果有路過的朋友覺得此人眼熟 或許能提供一點資訊

再次提醒大家注意家中門戶安全

錢財事小

家人安全事大

如有人能指認畫面中人物

可在這留言 或遊戲中密狂飆在夜不歸 或 VIC

謝謝~

Posted 2010 年 09 月 29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