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大狂潮之天天搶怪   1 comment

現在有個怪現象
山賊都會站在戰線外挑戰你-.-

本來以為波多貝羅人擠人 去梅里達2F應該沒有人搶才對
我只能說陸戰的改版挑起了大家的興趣
之前還有人問我玩陸戰到底要幹嘛……
我真的是不太喜歡跟人擠的人
L52就只有那麼一隻
那我吹吹風好了
在遺跡樓頂發現綠色怪人躺在地上
好醜@@

Posted 2010 年 05 月 27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One response to “陸戰大狂潮之天天搶怪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火星沒有人…GOD77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