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忙強迫症飼料王與只要有心人人寵物都擺攤   3 comments

 
 
 
 
 
 
拿到象龜之後
 
 
有好一陣子為了弄飼料搞的昏天暗地
 
 
 
 
 
殺去"東南亞"運了三船水果回來  就為了做碎果果
 
 
 
 
 
然後做華麗的猩猩混合餌
 
 
 
然後又去挖仙人掌做高檔的象龜仙人掌牛排
 
 
 
 
其實我只是想讓商會裡的大家玩寵物玩得跟我一樣開心而已
 
 
一方面不知道目前要幹嘛
 
 
 
 
 
 
感覺上暗榮在寵物這部分 體態和色澤都做得還不錯
 
 
 
 
 
<寵物擺攤>
需要增加寵物和你的親密度
 
A:大部分的寵物都有兩種飼料  最好是兩種都準備 偶爾交換著餵
B:出港航行是需要的 而且只要入港就餵一次
 
這是大約的方法 但也需要一點運氣 有的人開始餵的當天就叫出來了 有人餵了整星期
 
 
 
 
 
 
 叫出來擺攤之後他到現在每次都出來 其實飼料根本不用做太多
 
 
 
 
 
 
雖然紅心辣椒已經發出聲明盜號事件告一段落要大家去更改密碼
 
但大航海的盜號還是沒有停過(完全不知道紅心辣椒到底代理是代到哪裡去)
 
有一天小告上了 停在里斯本但是沒有回應過一句
 
搞得大家很緊張全衝去里斯本看他是被分屍了嗎
 
 
 
 
我把他洗頻洗到我手快要抽筋之後
 
大約過了半小時他才不急不徐的說他在看電視
 
 
 
 
 
 
 
介紹一下
 
本會所有的烏龜都是這位烏龜大師抓來的
 
 
由於百科不停被亂改  所以胖胖也懶得寫任務流程了
 
有心人想知道的話在遊戲理密他看看吧 (通常深夜才見到他)
 
 
 
 
 
 
 
由於胖胖的努力
 
 
 
 
我們的烏龜越來越多了
 
 
 
 
 
 
 
 
後來又為了做飆叔的企鵝凍蒜的飼料
 
 
 
去到東歐尋找章魚的釣點
 
 
 
 
雅典東方靠岸點附近小島旁 座標1189,3224
 
算是附近來說比較純的章魚釣點 如果大家有其他位置可以留言分享一下
 
 
 
 
 
 
 只要兩種飼料搞到手 寵物幾乎都非常聽話 沒有征服不了的寵物
 
 
 
 
 
 
後來輝哥養了豹貓
 
 
幫他弄了肉餌和混合餌
 
因為幫忙BO買了果醬 得到很多泡芙塔
 
 
 
 
 
 
 
 
突然間收到卡利卡特酒女的信 
 
 
 
妳家太遠了 妳來找我好了= =
 
 
 
 
 
改了一陣子之後無意間發現這個名字不錯
 
 
 
 
 
 
 
 
 
 
 
昂巴拉菲爾終於拿回了帳號
 
但是很慘烈
 
之前他被盜號/被改ID/被變性/被換成蘿莉
 
被砍技能/副官被解顧/還被買了新的副官開出70A/ 還被帶去上初級學校冒商戰畢業 真是我聽過最扯最慘烈的盜號案件
 
而且紅心辣椒也不給回溯 送他四千點當賠償(都不想玩下去了要點數是要幹嘛辣椒腦代都裝屎嗎)
 
 
昂巴看見飆叔問我飆叔去了哪 我的回答是
 
 
我真是有才華
 
 
 
 
 
 
 
 
在商管錢看見有人擺大蛇和無尾熊 
 
 
當場打了個哆嗦
 
 
 
 
 
 
 
 
前幾天巴辣小號亞格瑞斯也被盜了
 
他根本沒有玩紅心辣椒其他遊戲
 
也沒有用過謎之程式
 
巴辣的心情難免低落 玩下去 努力又要幹嘛?等著被清空嗎
 
 
辣椒又在幹嘛?
 
 
商會的朋友雖然覺得生氣錯愕 但也都幫不上
 
 
而幾時會輪到自己呢?還有玩的動力嗎?
 
 
 
加上生活的瑣事
 
 
我開始陷入了一個低潮中  掛呆 掛呆 和掛呆
 
 
 
 難到倦怠症候群又來了嗎
 
 
 
 
 
 
 
 
 
 
 
 
 
 
 
 
 
 
 
 
 
 
 
 
 

Posted 2010 年 03 月 17 日 by VIC in 不奸的奸商

3 responses to “瞎忙強迫症飼料王與只要有心人人寵物都擺攤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加油!反正日子也是要一天一天過最少你活在當下=.=看開一點沒啥好想不開的就這樣吧繼續練我的小懶貓去GOD777

  2. 加油吧 VIC不要喪志了,妳要是覺得會被盜就懶得動,或懶得玩。那這樣跟被盜了又有什麼兩樣呢。常換密碼吧,我已經換到快忘記密碼了。加油!!!!!!!!

  3. by the way 我是小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