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龜奇遇記與台客養台寵之該取什麼名   1 comment

 
 
 
 
 
 
 
自從幫小夏弄了蚯蚓和一堆昆蟲之後
 
 
 
蝦毀就很聽話了
 
 
 
 
 
 
 
 
 
 
夏日偶然在瓜地馬拉消耗蚯蚓的時候
 
 
路人也拿出她的象龜同樂
 
 
 
 
看到這隻象龜真的覺得超屌的
 
 
不過一問之下要仙人掌又要烹飪14  當場就放棄了
 
 
 
 
 
 
 
 
水手真得很不聽話
 
 叫他們前進竟然跟我說..
 
 
現在到底你是船長還我是船長= =
 
 
 
 
 
 
 
 
 
 好像有聽過朋友在聊天室反應
 
 
靠北的名字好像太過粗魯不雅了
 
 
 
 
 
還真的不知道要換什麼
 
 
 
 
 亂換名字中
 
 
 
 
 
 
 
 多多這次的服裝檢查令人很不滿意
 
 
 
肚兜太大件
 
 
 
 
 
 
 
 
 
話說我籌備很久的流浪去夏威夷計畫
 
 
終於有一點進展
 
 
我知道妳們都以為我在唬爛  哼哼
 
 
 
 
 
 
 
 
胖胖打算去解象龜任務
 
 
而為此我去幫他蹲在梅里達搞仙人掌
 
 
 
 
 
 
 
 梅里達郊外  調度8    仙人掌牛排加工地點:阿姆斯特丹 烹飪14
 
 
 
 
 
就這樣蹲了好幾天
 
 
 調度竟然升級(根本完全沒有在練的技能)
 
 
 
 
 
 
 結果過完年發現這次貢品是象魚料理(又給蛇嬸估中了)
 
 
大批人馬已經去亞馬遜河釣魚好幾天了我還在搞老漁夫
 
 
 
 
終於趕到現場     
 
 
 
 
 
發現商會一堆人一起在努力的感覺真得很開心
 
 
 
 
 
不過好像抽到象魚料理的商會不少
 
 
亞馬遜上游一大堆人  比里斯本港外還滿
 
 
 
 這邊釣魚狀況超多的  疾病老鼠火燒船樣樣來   象魚又很少(不知道是給暗榮動過手腳了嗎把機率調到最低)
 
 
結果我們少說也蹲了三四天
 
 
 
 
 
 
 
 
這個厚哩嘎在真的一點都沒帶來好運
 
 
 
 最後我累積了九十幾隻老鼠@@
 
 
 
 
 
 
 
 
 (超多人)
 
 
感激大家的參與
 
 
 
 
 
 
 
 
 
離開時已經航行快要破千天
 
 
 
 
 
 
 
 
 
 
 
 繼續在改寵物名字中   遲遲無法決定
 
 
 
 
 
 
 
 
 
 
 
今天發哥講了一個名詞叫紅龜粿我覺得還不錯的哩  很適合象龜
 
 
 
 
 
 
 
 
迷上了你綿一上線就給我抓來交貢
 
 
 
身穿浴袍+浴帽@@
 
 
 造型特屌(答應多多的有圖有真相)
 
 
 
 
 
之後又弄了一點蔬菜碎塊發給幾位有象龜的人
 
 
這次胖胖很有心  抓了好幾隻要鼓力幫做貢品的人
 
 
 
 
 
 
最後又改回了最初的名字
 
 
 
 
(比狗還大隻超屌的)
 
 
 
 
 
 
 
 在過年期間的一陣混亂中
 
 
蛇嬸悄悄退會了
 
 
也許是因為健康因素要休養  也許是覺得想一個人清靜清靜  拋開一切不愉快
 
 
 
總之蛇蛇現在有比遊戲更重要的狀況需要面對
 
 
不論在不在商會     認識都是有緣
 
 
 
大家一起幫她加油吧~
 
 
 
 
 
 
 
 
 
 
 
 
 
 
 
 
 
 
 
 
 
 
 
 
 
 
 
 
 
 
 
 
 
 
 
 
 
 
 
 
 
 
Posted 2010 年 02 月 22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One response to “象龜奇遇記與台客養台寵之該取什麼名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祝福在遙遠彼端的朋友們~~~永遠天天開心快樂~~身體健康~~V(^.^)VGOD77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