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沒錢 吃條蟲蟲好過年   2 comments

 
 
 
 
 
 
 
 
 
 
為了感謝薯人幫我衝出兩雙100防
 
 
強迫DELL變成大頭怪娛樂一下
 
 
X的真的醜斃了
 
 
 
 
 
 
 
在賽遇到陌生人密我  問我還有沒有得賣舞孃裙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好人
 
 
現場叫DELL脫衣服賣他50W
 
 
 
 
 
 
 
 
 
 
跟影絕大人A到一船鮪魚之後到處找切魚書
 
 
突然發現笑屁很喜歡逛道具店(?)
 
 
 
 
 
 
 
 
 
海爹的小號也要開始練海事了
 
 
 幫手改了船
 
 
 
 
 
 
在奧波多遇見正在幫小號衝烹飪的A勿
 
 
馬上推薦他要弄水煮蛋
 
 
話說大家都開小號了(感嘆)
 
還有待在歐洲超容易遇見熟人(不能做壞事)
 
 
 
 
 
 笑屁除了不幫擺攤
 
 
 
 原則上蠻聽話的
 
 
 
 
 
 
 
 
 
 
 
 
 
 小夏自從跟胖胖買了鴨嘴獸
 
 
就讓他一路餓肚子到現在
 
 
 
 
 
 
 
 所以我決定來弄鴨嘴獸的飼料 
 
 
 
 蚯蚓:熱那亞郊外白花 調度R8   —–>奇異鳥、鴨嘴獸 (飼料加工地點 : 賽維爾訓獸師 保管R7)
 
 
 
 
 
 
 
 
 
 螞蟻 : 摩洛哥西岸(卡薩布蘭加)出港旁邊   調度R4—->大食蟻獸  (飼料加工地點 : 賽維爾訓獸師 保管R7)
 
 
 
 
 
 
 
 
 
 
 拿了蟲蟲想嚇BOBO
 
 
BO本來要去吃飯的突然間不餓了
 
 
 
 
 
 
 
 
 
 
 
 
蟋蟀:聖多明哥郊外 尖岩  調度R4——>眼鏡猴、犰狳、侏儒狨、狐獴    (飼料加工地點 : 賽維爾訓獸師 保管R7)
 
 
 
 
 
 
 
 
昂巴為了借功勳跑到聖多來  我就送他一隻
 
 
昂巴以為我在唬爛他 ( 快去把昂巴號弄回來啦 )
 
 
 
 
 
遇見阿久大人又拿蟋蟀到處發
 
 
( 阿久大人挺無言的 )
 
 
 
 
 
跟A勿A到一頂工藝品+1頭飾
 
 
 
不過DELL天生就是晚娘臉
 
改變髮型也沒有用
 
 
 
 
 
 
 昆蟲混合餌 加工地點 : 里斯本 保管R10—–>奇異鳥、鴨嘴獸、侏儒狨、摺頸蜥、狐獴
 
 
 前後弄了兩千多個飼料
 
話說用飼料練保管也不錯 經驗很肥
 
只是這畫面令人有點食不下嚥
 
 
 
 
 
 
在賽見到一個奇裝異服的阿叔
 
 
 我覺得粉紅怪的稱號讓給他是當之無愧
 
 
 
 
 
 
 
 
 
 
 
最後為了造福商會的男性同胞
 
 
分享一下多多的艷照
 
 
 
 
      
 
 
 
 
 
 
 
 喔~~雖然拍攝角度有一點點奇怪
 
 
 
 
 
 
 
 
但是我要再次強調這只是欣賞~~~~~~~~~~~~~~~~~~~~~~~~~~~~~~~~~~~~~~~~~
 
 
 
 
 
 
 
 
 
 
 
 
 
 
 
 
 
 
 
 
 
 
Posted 2010 年 02 月 09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2 responses to “有錢沒錢 吃條蟲蟲好過年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標題就好噁心!但好好笑那個大叔穿得醜斃了xdd最後,只能稱讚v丁的拍照技術有進步喔a﹍a

  2.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