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魯電鋸殺人狂與牛腿男   3 comments

 
 
 
 
 
 
 
 
 
 
 
 
 
 
繼紅礦被無情的掃光之後
 
 
這次學乖了放了高一點的價錢
 
 
 
 
持續挖礦中
 
 
 
 
 
 
 
不過因為輝哥 想要去澳洲西北方陸地第二層打寶
 
 
我派火槍兵身分的夏日搭船去東南亞
 
 
 
正在解遺跡任務串時遇見輝哥
 
 
 
 
 
先借裝備
 
 
 
 
 
 
 
 
 
夏日去發掘烏魯魯
 
 
 
終於能進入第二層
 
 
 
 
 
 
 
 
然後很好奇的開始打烏魯魯山怪
 
 
 
L40的山怪很強   放了終結技都一樣把我劈死
 
 
不過我要強調一點 : 夏日的戰等只有30 劍術只有3 狙擊也只有3
 
 
 
 
 
 
 
後來輝哥叫我出去第一層打
 
 
發現第一層的山賊竟然是電鋸殺人狂
 
 
 
 
 
 
 
 可憐的克拉被電鋸砍到了要害!
 
 
 
 
 
 
 
 
繼電鋸殺人狂之後  另一位山賊的武器也很特別
 
 
拿牛腿丟我 = =
 
 
 
 
 
 
 
殺了一陣子之後
 
 
劍術好不容易到4 (真的有夠嫩)
 
 
 
 
 
 
 
 
 
我真的不是很確定要來澳洲打什麼
 
 
 
突然間輝哥大叫
 
 
 
 
 
 
估計輝哥的目標就是這胖子
 
 
我們掃其他山賊掃了一個多小時才出現一隻
 
 
 
胖子賤招蠻多的
 
 
 
三人雖沒有被打死不過也打得不輕鬆
 
 
 
 
 
 
 
勝利之後我開始自滿  提議輝哥打第二層的L54
 
 
 
輝哥也不好意思拒絕
 
 
 然後~~~~
 
 
 
 連死了幾次之後
 
 
 
 
 
 
 
 
 我終於願意面對事實
 
 
 
 
 
 
 
 輝哥說了一句很妙的話
 
 
意思是他還沒來得及放終結技 我們所有人已經給終結掉了
 
 
 
 
 
 
 
輝哥下線之後我又自己玩了一陣
 
 
 劈死一隻電鋸狂太容易之後我又開始自滿   以為自己開的是VIC
 
 
 
 
 
 
去挑戰三支電鋸狂
 
 
結果又贏了
 
 
 
 
 
 
 
這組是牛腿男和電鋸狂組合
 
 
而且其中有一位電鋸狂好像不是很確定他的敵人是誰  就那樣呆住了一陣
 
 
又贏了
 
 
 
 
煞時間我真的又以為在開VIC中  打得太輕鬆自在了
 
 
於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心不在焉的亂打 
 
 
 
 
 
 
 
 
 
嗚嗚
 
 
 
 
 
 
 
 
 
 
 
 
 
 
 
 

Posted 2010 年 02 月 03 日 by VIC in 陸戰地獄之我不要當頭目

3 responses to “烏魯魯電鋸殺人狂與牛腿男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被勝利衝昏頭腦XDNPC 們都比較喜歡搶劫頭盔哩~~ 我克拉的孔雀頭帽也被搶了~~今早我也打了個多小時~ 後來找資料, 發現目標真的是第2層的那一堆….這個死肥子沒甚麼好東西!!!!

  2.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3. …..可憐的夏日…被V丁當作小白鼠好在身上被什麼貴重物QQGOD77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