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是帥穿什麼都有人忌妒以及暴民衝入賽維爾   3 comments

有幾天商會的氣氛有點低潮
這是我和蛇和BO三人很少見的呆在賽不動

然後我去了阿卡普爾科撈船
我撈得要死不活的…船員跟我說他們睡得很飽
這次帶著蛇給的拖航繩索  顯然比以前好拖不少
人在帥的時候    其實穿什麼都有人說話
多多我接受你的表白!
在賽招集大家來調查
沒想到現在的沈船寶箱也有水桶型
雖然帥都不見得受歡迎
靠得近才能拍到溝 = . =   明白嗎
A勿已經開始演威龍闖天關了
阿反正大家都對我的穿著很忌妒
只有絳雪大人講話最中肯!
雷格大神又來了
害我直直衝進賽維爾
已經把城牆不當一回事了
蛇突然又拿出一件號稱是2億市價的水手服
飆叔穿起來就像娘砲的韻律班老師
跟我想的水手服女高校生不一樣><   我拒絕
夏日和飆叔搭蛇薯的順風船去小島
我實在被船速唬得一愣一愣
減倉要減到可以加96%那是要減多少……
結論是應該是幻覺
(發覺要拍蛇蛇的照片其實很難因為大部分鏡頭只能拍到他的頭和ID)
後來薯人帶我們去拉粉鑽
(太開心了沒有去過)
夏日連個社交和會計都沒  還好普利茅資好價
接著我就專心作甲冑衝管理
雖不是什麼特產也不是特高利潤
不過拿來爆港算是綽綽有餘
在突尼斯爆完驚覺已經換威旗   覺得我還是回三角去爆好了
這件神七幫我弄來的超帥氣領事大衣竟被蛇嬸說成娘砲
                  
結論就是你不懂欣賞    口亨
繼續爆
回賽拿鋸子給雷   雷竟然說現在不知道要幹嘛好無聊
       
這一團不知道是幣商還是什麼鬼
決定去亂一下
航海家薩伊二世來信說
三個帳號都被清光光了
傷心之於告別大航海
留下錯愕的我們
盜帳號情況越來越猖獗   大家真得是人人自危  人心惶惶
但是對幣商而言  所有人都離開大航海之後
他們拿到的海幣又要賣給誰   幣商之間互賣嗎= =
不知道他們眼光是著眼在哪………….
總之大家小心吧
Posted 2010 年 01 月 25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商會的快樂時光

3 responses to “人要是帥穿什麼都有人忌妒以及暴民衝入賽維爾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二世中獎了哦 /T.T\ 盜光光角色還在沒差吧密碼改一改繼續玩咩GOD777

  2. 太平洋嗎? -18% 空倉只帶50水10糧就大概+96%了阿我之前跑冒就是這個速度了 只是感覺快沒多少還是一樣要半個多小時= =GOD777

  3. 是冒52 -18%GOD77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