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失敗之V丁崩潰了..以及煉金真需要超級好朋友   Leave a comment

真的是不該有想衝100偉槍的念頭
從上次爆37支偉槍之後又花了兩天挖偉槍(那天至少衝了3支攻75還算安慰)
塔羅牌這東西就是你想抽什麼的時候就是抽不到
見到生產失敗這四個字讓我頭皮發麻

結論是
又爆了另外30支偉槍一枝都沒剩
等於是前幾天和這個晚上全部在作白工
我在奧斯陸崩潰在地板上   囧rz  (突然不知道活著要幹嘛了)
輝哥說很同情我  但沒事的話可以幫他拉銅礦和硫磺
所以我在崩潰中就去了~~反正已經無重心了><
拉到倫敦幫輝哥作銅板
輝哥說我可以趁機體驗一下他的煉金生活
他其實是跟小約翰共用辦公室
一陣忙碌中突然驚見輝哥的升級光芒
煉金術R7!!!!這條路遙遠又漫長!!!!!
沒想過輝哥可以撐到這
輝哥作出來的第一雙笨腳
竟然就送我了!!!!!
(輝哥的笨金腳跟蛇嬸送的四角褲很搭配!)
我說阿  輝哥就像一面鏡子   你對他好  願意幫他
他就對你更好@@  (感激!)
感動之餘問輝哥還要幫拉什麼材料 
輝哥說了一句令我很省思的話  “煉金不是一天的事情阿’..VIC不用急"
OGG在賽招開了西瓜大會
途中見到另一頂GVO醜面具
(眼睛特別遮起來這是怎麼回事)
巴辣從越南逃回台灣了趕來參加西瓜大會
大家都很開心
(不過開會過程很亂就是)
兔子先生臨時發起兔子盃賭王大賽
(隨便一喊都有十幾個人來賭)
一團人大剌剌在學術的殿堂教育的推手  學者大人面前開賭
最後由薯人在抓狂之前奪得賭王冠軍
最後送上一張  雞丁跟開普阿姨的合照
開普阿姨現在對雞丁好感直線上升中0.0
Posted 2010 年 01 月 23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不奸的奸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