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穿山與老鼠也會被偷= =?   Leave a comment

 
 
 
 
 
 
 
 
雖然已經跟房東抱怨過不過無效
 
 
所以我時不時就要這樣
 
 
 
 
今次很多人問我怎沒去打大海戰,這樣是要打給他死….
 
 
 
 
 
 
 
 
有艘沈船遠在伯南附近
 
 
為了避免船員死光只好開排槳去撈
 
 
 
 
 
 
 
 
 
 
 
船員餓到要死了偷走老鼠
 
 
 
會不會太悲慘需要吃老鼠= =
 
 
 
 
 
 
蛇嬸又拿了一件四角褲給我
 
 
 害我不停被大家說裸奔
 
 
 
 
 
 
 
 
繼家具之後又為了技能櫃奔波
 
 
 
 這次不用鋸子槌子了但是要東奔西走
 
 
 
 
 
 
跟蛇蛇再次借取引作伊斯蘭衣櫃
 
 螺絲大人也來幫手
 
 
 一行人真的還挺無理頭的
 
 
 
 
 
 
 
 
 
做完蛇蛇說要做投資書
 
 
大家又幫買紅花和羊皮
 
 
 而且不要以為等級高的人都是刷星書,我們都還是繞港在買東西= =
 
 
白手起家的習慣
 
 
 
 
 
 
 
 
 
 
 
螺絲大人其實很客氣又熱心的
 
 
 
 
 
 
 
 
回賽時給路人洛彥說了奇怪的話….
 
 
 
 
 
 
 感到屁屁一陣寒意
 
 
 
夾緊菊花走人先…
 
 
 
 
 
 
 
 
千辛萬苦造出來的六七十個家具,轉眼間銷售一空
 
 
 庫存零星恐怕威脅到自己
 
 
 
 
 
 
 
 
 
 
昂巴。拉菲爾不知道怎樣開不到角色
 
 
 
 很慘烈開了羅莉上來(完全無法接受沖天炮馬尾的昂巴)
 
 
 
 
 
 
 
 
雷格時間又到了
 
 
 
 咕嚕咕嚕
 
 
 
 
 
 
奔波往特魯希略作第四層
 
 
 
神阿請給我5000個道具格子
 
 
 
 
 
 
 
回賽時發現已經有人能夠叫出寵物一起擺攤了
 
 
那笑屁到底是怎麼回是哪裡不爽 
 
 
 
 
本月貢品火焰壺
 
正在巴賽收購火藥,新朋友飛天很熱心幫買
 
 
 
 
 
繼續雷格
 
 
 咕嚕咕嚕
 
 
 
 
 
 
 
前往雅法挖黑泥時遇見bobo大人也在為了火焰壺而努力
 
 
這次大家都幫忙作了火焰壺,我和蛇薯也一起弄了一千多個 
 
 
 
 
 
 
 
 
依照上次約定,調查沈船時邀請了便便
 
 
但很慘烈的他被搶去300多萬
 
 
 
 沒調查成反而被調查了(sorry)
 
 
 
 
 
 
 
 
你們最好是有時間虧我
 
 
 
 
不停被點中
 
 
 
 
 
 
 
 
 
 
請大家幫忙看這張圖是哪阿 
 
 
 
薯人說是巴拿馬西方的阿卡普爾科,大家覺得是哪(陸地形狀也太少了怎麼判定)
 
 
 
 
 
因為鋸子過多又麻煩了蛇蛇一次
 
 
去伊斯坦拉地毯作衣櫃
 
 
 
好心的蛇從雅典帶了古代美術品來給我 
 
 
 
 
 
 
 
最後我知道你們最想看笑屁
 
 
 
 
 怎麼餵就是不出來擺攤
 
 
 
 
 
 
 
 最後加送一張,A勿搭船記
 
 
 
我知道他想包下來很久了…….
 
 
 
回去再練過十年吧
 
 
 
 
 
 
 
 
 
 
 
 
 
 

Posted 2010 年 01 月 17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