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會就是不會煮飯:匠(醬)人造家具,麻煩到暴斃。   4 comments

 
 
 
 
 
 
 
 
跑冒跑了半世紀之後
 
 
面對遙遙無期的冒60不免感到心臟無力
 
 
決定轉商弄弄東西
 
 
 
蛇嬸超熱心的幫我找來匠(醬)人轉職任務用品
 
 
 
 
乍看之下其實是不起眼的一把劍
 
 
 
 
 但要搞到手其實還蠻費事的
 
 
 
 
 
 
 
 
 
匠人轉職需要紡織7鑄造7(刷任務那位一定要有紡織7)
 
 
 
 
 
 
 
 
 
 仔細一看其實生產系大部分都優待只是沒有煮飯,而且很少見的,搜索採集這些也優待
 
 
 轉職等級限制蠻機車的就是了(會不會太嚴格)
 
 
 
 
 
 
 
 
從公測至今四年
 
 
終於在東摸西蹭中逼近了商65—->1234
 
 
 (實在太龜速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摸什麼)
 
 不過聽說三月改版等級上限又要提高到70(?)
 
 
 
 
 
依照計畫去挖槌子作加木,把之前開的一堆古代美術品拿出來之後
 
 
 
衝到瓦倫發現…..要嗜好品R8才能造家具….
 
 
 
現場燒二星書把Dell升到7(副官+1)
 
 
 
 
只能奉勸大家功課要做足不要像我一樣搞烏龍 
 
 
 
 
 
 
 
 
 
在越南受苦受難的巴辣終於上了一天
 
 
趕緊找他借紡織品R10造家具
 
 
不過對於裝備+3的家具他感到很不屑 = = 
 
 
 
 
 
 
 
(話說這一堆土耳其地毯是神七N年前幫我刷的,當時他也說我造家具時要借取引不過可惜啦失蹤了)
 
 
 這一堆鋸子槌子我大概挖了整星期
 
 
 
 
 
 
(撿給你丟) 
 
 
 
 
 
 
 
 
把家具運回賽時見到這套豹裝,馬上令我聯想到頑皮豹
 
 
         
 (看著看著感到穿上去會全身癢)
 
很酷但是很搞笑,而且估計攻擊力應該不小@@
 
 
 
 
 
 
 
 
 
 
 
笑屁突然發神經
 
 
 
= =
 
 
 
 
 
 
 
 
 加木很快用光,蛇嬸很熱心的在賽要幫我作加木
 
 
在等他的加木書的時間,大家在賽開臨時賭局
 
 
 
 
話說我就帶著十二萬想說大撈一票
 
 
 
 
 
 
 沒想到
 
 
 輸到剩下173元,連叫牌都不行,強迫退出賭局
 
 
薯人:賭爆VIC!
 
 
 
 
 
 
第一次玩的便便竟然…
 
 
 
 
我說你在幻想吧你(敲頭)
 
 
 
 
 
 
 
螺絲在休息好一陣之後也回來了
 
 
 
我和蛇嬸各贊助一套炫裝讓他爽一下
 
 
 
 
 
 
 
這時候輝哥竟然拿出了令人驚奇的禮物
 
 
 
考古+地理的劍
 
 不知道市價是多少不過我想不會便宜><多謝輝哥
 
 
 
 
 
拉著便便去解拿波里二層遺跡的任務
 
 
 
 其實只是為了挖槌子方便
 
 
 
 
 
其實大家都很有心,法克大人為了三個古代美術品親自送到遺跡裡面來給我
 
 
 
 (盜墓者法克大人)
 
 
 
 
 
 
 
 
蛇嬸和薯人也過來幫我挖槌子
 
 
 
 
(一陣忙碌中蛇嬸竟然連銀都當垃圾順手到掉)
 
 
 
 
 
挖一段落之後薯人說里約金價好
 
 
 
於是衝往里約拉了金子送到輝哥府上
 
 
 
 
 
 順便檢查一下我親手製作的家具是否妥善被輝哥利用XDDD
 
 
 
 
 
 
 
 
一邊挖鋸子中賣了一堆石像
 
 
莫名終結了商等
 
 
 (莫名的空虛)
 
 
 
 
 
 
 
 
 
我說,作家具這件事中間
 
 
最惱人的不是挖槌子鋸子也不是作加木
 
 
 
而是要開一堆小號裝這些鬼東西還要拉到特定港口去
 
 
 
 
 
 
(尤其不停斷線又登不不了時很抓狂,只能等到深夜伺服器清靜了慢慢弄)
 
 
 
 
 
 
 
 我大概是有強迫症
 

 
 
 
 
 
 
感覺超麻煩的家具經歷
 
 
 
賣天價有理XDDDDDDDD
 
 
 
 
 
 
 
 
 
 
 
 
 
 
 
 
 
 

Posted 2010 年 01 月 13 日 by VIC in 不奸的奸商

4 responses to “什麼都會就是不會煮飯:匠(醬)人造家具,麻煩到暴斃。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親手打造的就是不一樣拉~~~~~連用的時候都會覺的有神力的加持~~~~~~因為造家具的那些技能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拉的~~~~~~~~~~~~賣貴有理!!!! 奸商萬歲!!!GOD777

  2. 那個豹裝醜死了- –

  3. 絕對贊成~不過能夠醜到把粉紅小丑衣比下去真低是令我崇拜低!

  4. 好棒~ 你們大家感情還是好好, 都一起跑任務, 真好! 這樣的航海才是真的愉快! :)希望你都很好~V~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