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才是只會依靠的人?裝傻天下無敵!   7 comments

 
 
 
 
 
 
 

【會內紛爭,不喜勿入】

 
 
 
 
 
 
雖說我覺得馭風而行該是讓大家逛了會重燃航海熱血令人開心的園地
 
 
 
 
本來想紛爭的東西就不寫
 
 
 
但想想…處理會務也是航海世界中很大部分,也許不喜歡,但沒辦法裝作沒發生
 
 
 
 
 
 
 
 
 
 
 
 
 
 
事情是這樣:
 
 
茶姬在練烹飪期間,先問了我要幫買迷跌香,我去幫買完還送貨到府
 
 
 
農場裡的大蒜全給了他並且送貨到府,本來想反正幫助新人嘛舉手之勞,但他以後應該會自己弄了
 
 
隔幾天他又跟我要大蒜(都已經清光了是要給啥),並暗示我拉999大蒜擺在商館賣方便新手(你還真敢提阿)
 
 
我很訝異並開始覺得茶姬怎麼會不知到馬拉加可以買大蒜?三隻小號隨便繞幾次都有好幾十個,於是請他自己去馬拉加買或跟路人收
 
 
結果他開始密 si 先問大蒜後問樹木果,si也全給,給完又要
 
 
之後我去幫輝哥佔領印度小島,他又說要順風船去大洋洲小島(恩,很近嗎)
 
 
路上問我傑傑角色比他晚卻等級比他高等等,暗示沒人帶他
 
 
我說傑傑應該有si爽提點他一下吧
 
 
從此他對傑就有事沒事的找碴,讓傑心裡很不舒服
 
 
 
 
 
現在雖然退會了
 
 
但是小苑為了「求圓滿」又把茶姬找來跟傑把事情講清楚
 
 
 
只不過對於茶姬的邏輯我實在是看不懂
 
 
 
 
 
 
 
 
 
對於我們沒有答應過的事情,他一咬定有答應(是幻想還怎樣)
 
 
 
 
 
 (我不會那麼閒答應任何人某材料某裝備無限量供應,我又不是開慈濟)
 
 
 
 
 
 
 
 
 
 
 
 
 
這是她某天在商頻直接嗆傑傑 
 
 
 
(也不知道傑傑是哪理倚靠了別人) 
 
 
 
 
 
 
 
 
某天傑傑為了請茶姬分享烹飪心得喊了一下茶姬
 
 
 
為了自己被NPC沈船所以怪到傑頭上(這什麼邏輯?開船的是你自己不是嗎,你可以繞過NPC不會呀)
 
 
 
 
 
從此開始發號施令要求傑聽她擺佈(口氣完全跟平常跟我說話很禮貌客氣的茶姬已經分裂出另一人)
 
 
 
 
 
馬上要傑跟他碰面,給他十個加木
 
 
 
(自己沈了跟人家要加木這又是什麼邏輯)
 
 
 
 
 
 傑傑已經表達了不願意
 
 
 
 
 
 
 
 
 
 加木要不到,改要阿南塔像
 
 
 (中間我見不到茶姬有任何徵求傑傑同意的話)
 
 
 
 
所以以他邏輯,供他使喚本來就是會友應該要有的默契
 
 
 
現在又跟我辯說我沒有要立即的,所以那樣對傑傑是傑傑幻想出來的另一個茶姬?
 
 
 
 
 
 強辯很厲害 誠意零分
 
 
喔,不過對於茶姬來說這不叫迫,她說只是「希望傑傑陪她去」絕對沒有強迫他
 
 
 可以抱歉,但是不收回說過的話,這又是怎樣的邏輯,無心的話乾脆不用道歉好了
 
 
 
 
 
 
退會當天還是先找了爽爽小勿幫忙,之後就退會
 
 
一般人想離開哪有心情要求幫弄東西
 
別人答應過的倒是清清楚楚   自己說過的全部忘記
 
 
 
 
還跟我扯退會是為了幫赤子搶商館
 
 
是等你搶到商館全商會都退會去入你商會嗎
 
你去說服笨蛋吧你
 
 
 退會的人我不知遇過上百個,編出這麼冠免堂皇又這麼扯的故事我是第一次見到
 
 
 
 
 
 
 
在這商會造成大家不愉快之後,覺得把東西還一還就可以結清?
 
 
 我先砍你幾刀再幫你把衣服縫好怎麼樣?
 
 
 
 
 
 
 
 
 
 
 
 
 
 
 稍晚,小苑又邀請了傑傑希望能聽到茶姬對傑傑道歉(因為其他部分我發覺我已經無法跟他溝通了,自我感覺兩好的睜眼說瞎話)
 
 
 
 反正一律的招數就是打死不承認有這回事,可能其他人都夠笨不會想起來
 
 
 
明明講過的話全都裝傻
 
 
 
 沒印象,什麼時候,我哪有!?
 
 
 (我該慶幸我們有常常使用拍照這功能嗎,不然茶姬的事情全部不用處理了,他否認就好了)
 
 
 
 
 
 
 
 
是,這場溝通到最後是不歡而散
 
 
 
 
我原本也像小苑一樣覺得要到個道歉就好了,以和為貴
 
 
不過我實在對於 睜眼說瞎話 顛倒是非 這種事情覺得忍無可忍
 
 
 
他跟大家做過的互動說過的話都有商會朋友可以證明的
 
 
甚至有部分都有截圖
 
 
全部說沒這回事那是當他自己白癡還是當我們白癡………..
 
 
 
 
 
 
 
 
 
 
 
 
 
 
 
 
 
會務糾紛經常是令我很頭痛的部分
 
 
不過好的一面就是可以見識到竟然在一樣的華文社會裡可以有這種【邏輯前後自相矛盾】的人大辣辣喊著自己是正義的一方..
 
 
 
 
 
台灣話叫「一樣米養百樣人」
 
 
 
 
伸手牌我見多了
 
 
睜眼說瞎話加上編故事編到天馬行空把我們當笨蛋的的伸手牌倒是第一次見到…
 
 
 
 
 
 
 
 
 
 
 
 
 
 
 
 
 
 
 
 
 
 
 
 
 
 
 
 
 
 
 
 
 
 
 
Posted 2010 年 01 月 06 日 by VIC in 好人也有火大的時候

7 responses to “到底誰才是只會依靠的人?裝傻天下無敵!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一笑置之~~~~~~~~~~~~~厂厂厂厂(無限迴盪)GOD777

  2. 難為V大了,我現在也開始回幽服玩了,最近再管理一個分會,靠!那工作真的不是人做的…. 而我們本會最近也為了一點事情鬧的有點不愉快!! 共同加油吧 (孩子叫聲爹)

  3. 笑屁好有耐心唷….看來凡事都要拍下來存證XD

  4. 會內發生麻煩的事啊 ~嗯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應,不過~你沒做錯的!

  5. 我一向不太理會人事糾紛, 看了這編也頗令我心酸哩~~沉醉(迷失比較貼切)在煉金也是好事, 起碼不用為這些事煩擾~ VIC , 辛苦你了…你這次發怖做得很對哩~! 交代清楚可以防止不必要誤會! 也讓目光矇矓的我, 看得清楚一點~! ^^

  6. hi我史東。之前遇到茶,我沒問她主動送我蒜雞,我要送她50張二星她也沒收。我想這中間或許有什麼誤會像是她想用買的,諸位好心送她,再要時被當伸手牌之類的赤子對新手的幫助我是知道的對這件事我也沒有什麼立場只希望大家對說過的話不要看得太重有時候當事人是無心的或不是那個意思一定要追究反而講不清楚祝航海愉快

  7. 其實問題都不是在於物質上的,而是態度上..有時候唯一的問題只是態度而已她引發紛爭時的態度,以及後來處理紛爭時的態度,以及面對不同對象時所持的態度一個細小的轉折就可以令到結果完全不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