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之我看不見你   1 comment

 
 
 
 
 
 
 
 
 
 
 
 
 
 
 
 
 
 
 雞丁戴著這頂無敵強迫接收器已經好一陣子
 
 
 
 
 
 昨天他跟我換了借問眾神明三太子番帽
 
 
 
 
拿到手才發現原來什麼功能都沒= =
 
 
 
 
 
 
戴著這頂強迫接收器去幫飆叔過美西敕命任務
 
 
 
 
 
 
 
 
 
 
 
 
 
 
雖說你看不見我….
 
 
 
不過我也看不見你..(被劈的很慘)
 
 
 
 
 
 
為了好玩打了一隻Lv.54
 
 
竟然掉了一件孕婦裝
 
 
 
 
 
聽蛇說這件衣服號稱市價2億,非常難搶(我扔)
 
 
 
 
 
 
 
 
 
 
 
 
 
 
 
飆叔你進度會不會有點落後…巴拿馬運河都開通了你連入港都沒
 
 
 
 
 
 
 
 
 
 
回歐路上在里斯本外海撈到私掠海盜的沈船
 
 
 
 
 
 
 
 
 
 
 
 
 
先幫飆叔領個證
 
 
(請注意DELL在山賊那也搶到一個一雞冠頭)
 
 
 
 
 
 
 
 
正在消化了老鼠想說笑屁會不會出來擺攤
 
 
 
給熊熊撞個正著
 
 
 
 
 
 
 
 
照理來說熊應該看不見我的,因為強迫接收器的關係
 
 
 
 
 
 
 
 
 
 
 
 
 
 
傑傑也中毒了=Q=
 
 
 
 
 
 
 
 
 
 
 
 
之後戴著這頂超醜帽子在賽維爾引起很大迴響
 
 
 
 
 
(多多不太想承認認識我,很快的走開了)
 
 
 
 
 
 
 
蛇嬸說,這頂帽子大受好評
 
 
 
他還要去多挖幾個
 
 
(可以不用這樣對我嗎,我也沒有見不得人阿)
 
 
 
 
 雞丁和追浪很閒,開始劈我
 
 
 
(三太子戰天線王)
 
 
 
 
 
 
 
 
 
 
此時里約金價差不多跌了,在快瞎之前和蛇薯開了兩團拉金
 
 
為了輝哥的金條和我的百防手而努力
 
 
 
 
此時雞丁的利用價值就出現了
 
 
 
 
 
 
 
 
 為了把倉庫裡的皮革清掉,和小勿聊起衝靴子的事情
 
 
 
 
 
 
我看…我已經輸了……
 
每個都比我A…
 
 
 
 
 
 
 
 
 
 
 
最後,感謝大家的收看!
 
 
 
 
 
 
 
 
 
 
 
 
 
 
 
 
 
 
 
 
One response to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之我看不見你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不語置評………..GOD77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