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目小勿:今日諸事不宜,以及赤子之心老大回來了!   4 comments

 
 
 
 
 
 
 
 
 
 
 
 
 
 
因為新年禮盒最後幾樣要在卡利卡特領,加上飆叔和夏日要去小島換道具
 
 
所以搭上了定期船
 
 
飆叔他寵物馬上引來路人好奇心
 
 
(難道你真的凍蒜嗎這麼高興)
 
 
 
 
 
 
 
你倒是說說看…
 
 
 
我千里迢迢換兩班定期船來跟你領15枚蝴蝶結,是怎樣高興得起來!?
 
 
 
 
 
 
 
 
 
 夏日跟著蛇嬸去拉豆了,其實他根本沒玩商,隨便拉一點就算了
 
 
蛇嬸很貼心提醒我要放魚肉在船上,降低火燒王船風險
 
 
 
 
 
雖然沒有火燒王船,不過也沒有順利到哪去 = =
 
 
 
 
 
 
 
 
 
之後我在卡卡想說解幾個東南亞敕命,
 
 
為了我還欠蛇嬸50功勳,以及OGG有交代要解東南亞敕命
 
 
 
小勿和多多剛好在附近,說要一起解
 
 
 
 
很興奮的衝去了
 
 
 
 
 
 
 
到了蘇門達臘陸地上
 
 
 
 
多多不小心講了一句不祥的話:「這些山賊怎麼都不敢襲擊!?」
 
 
 
 
 
 
 之後大家就非常慘烈……….
 
 
 
 
 
 
 
小勿其實開船都有做功課,還一邊翻陸地點的地圖
 
 
只不過….
 
 
 
 
 
 
我可以叫你大目小勿嗎XDDDDD
 
 
 
 
 
 兵荒馬亂的迷路拿情報
 
 
不停被點,多多陣亡,我們又從原點開始迷路,繼續被點…
 
 
 
 
 
 
 
 
 
 
 我感覺多多應該在他電腦前已經快要腦充血了…XDDDD
 
 
很坎坷的一次敕命,只拿到四張功勳(空虛)
 
 
 
 
 
 
 
 
 
回卡利卡特路上,伊哥說傑傑幹了一件很猛的事情
 
 
 
繼斷臂菊花肥皂王巴辣之後
 
 
又有人步上幽靈船奸商漂流的後塵(聽說巴辣是巨排一人船,也是兩百多天)……….我發現我們商會活寶真的很多XDDDD 
 
 
 
 
 
 
小勿和多多又各自奔波
 
 
換成RJ和小苑到卡卡和我集合
 
 
兩人分別接了寶石商和辛香商人一起回去
 
 
 
 
 
 
 
 
 
 
回到歐洲
 
蛇嬸說他朋友也有看我blog,乍聽之下很開心..但…
 
 
 
 (我說你們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 =修嘟ㄟ丟)
 
 
 
 
 
 
 
終於遇見了赤子之心老大
 
 
馬上抓他一起合照
 
 
 
 
沒有赤子之心的赤子之心一路走到現在了..
 
這張照片我可能等了兩三年吧…
 
 
 
 
 
拍照完孤楓竟說…
 
 
 (我估計你也不是真心要來拍照的是吧 = =不給你看!)
 
 
 
 
 
 
第二梯次奸商杖發送中
 
 
RJ竟然拿了借問眾神明之三太子下凡帽跟我交換奸商杖
 
 
 
天線訊號好像有變強
 
 
 
 
 
 
 
 
 
 
 
 
很累的一天本來要睡了
 
 
 
小勿哀嚎說在南大西洋給達比修有搶了
 
 
 
於是進行了深夜的撈船活動
 
 
 
(撈到西班牙籍商用卡瑞克一艘)
 
 
 
 
 
 
 
小勿的挫折忍耐度很高!!!!
 
 
不過今日諸事不宜XDDDD
 
 
 
 
 
 
 
 
 
 
 
 
 
 
 
 
 
 
 

Posted 2010 年 01 月 02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商會的快樂時光

4 responses to “大目小勿:今日諸事不宜,以及赤子之心老大回來了!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好玩的稱號產生器!!!!輸入自己的id就會得到 個人的專屬稱號GOD777

  2. 「絕對無敵懶惰佛跳牆」….

  3. 我的也好不到那裡去~~~~(大概是福音之想不到我們永遠不能在一起之真的好可惜)大肥貓的比較好玩QQGOD777

  4. 輸入 VIC 更好笑 GOD77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