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維爾撈船夜與情場聖戰士不死鳥輝哥再起   2 comments

 

 

 

 

 

 

 

 

 

在雅典翻完書之後在直布羅陀撈到一艘很怪的船

 

 

一扣耐就是150

 

沈給你看

 

 

 

 正當我沈的很懊惱又不想回港時

 

笑屁突然很高興…

 

 我沈了你是在笑屁阿 = =+

 

 

 

輝哥請我幫他去佔領小島

 

雖然今晚去不到,不過至少先開回賽

 

 

 

在那之前,我發現酒女跟他的對話真是///

輝哥說對於酒女,「不下定決心是搞不定的」….(看來他今晚費了不少功夫了已經)

 …………………..

 

 

 

 然後出現了床鋪的按鈕

 

 

 

 奇怪妳可以站著睡覺阿?我還沒推倒妳阿= =

 (想看的都沒看到,空虛…)

 

 

 

 

 

 因為沈船了又不想移動,召喚商會的朋友來一起幫撈

 

茶茶小勿和便便很興奮的來幫忙

 

 

 

 

開到蝦子時覺得小勿他們可能很失望(我自己是習慣了,還開過螃蟹)

 

 

還好開出了珍珠給他們,沒有漏氣

 

 

科科

 

 

 

 

 

 

 

 

 

 

 

Posted 2009 年 12 月 29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商會的快樂時光, 不會冒險的冒白

2 responses to “賽維爾撈船夜與情場聖戰士不死鳥輝哥再起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哇!!!!!不~~~~~死~~~~~鳥~~~~~~~~ 輝哥A 來插上天線XD怎麼換去威尼斯了 不是掛葡萄嗎@"@GOD777

  2. 輝哥為了練金很頭痛阿 拉材料很難拉快回來幫忙她吧(招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