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登入時代:真的玩得下去嗎之牛仔繼續忙   Leave a comment

 
 
 
 
 
 
 
我記得GVO公測和正式開跑時也是摩肩擦踵,去到處處都是人擠人擠爆顯示卡
 
 
但是當時登入從來沒有這種困難
 
 
 
已經持續了一週以上,每天登入都要跟伺服器奮戰一兩小時
 
 
 
 大家俗稱每日登登樂,不過說實在的這件事情很令人火滾和消耗航海興趣,畢竟大家還是希望把閒暇時間花在遊戲當中吧
 
 
(如繼續每天登不入我也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月中時大家很努力的一起做了貢品:天鵝絨緊身束衣,掃把
 
影絕大人把家裡的蠶絲全貢獻出來了,其他人分工去拉羊毛拉棉花
 
最後在熱那亞做加工
 
 
 
 
 
 
 
 
 
 
 
 
 
 
 
 
 
很亢奮的忙了一晚,聽說後來棉花,無良和小勿又去挖
 
 
掃把當貢品
 
 
 
交完貢品
 
 
RJ和小苑搭我便車要去印度,我在開普讓他們下車
 
 
 
順手幫小苑做了船材
 
不過他們倆啟程往卡卡沒多久,就在厄勒斯海域被凱尼斯搶劫了
 
小苑慌張的換了角色
 
我開著巨排去拉他們到卡卡
 
(請大家開望風隨時準備下線,還有這一陣子伺服器登入很難最好不要一人船)
 
 
 
護送小苑和RJ到卡卡後,回開普幫小勿刷任「大石頭做的房屋」但是刷不到
 
 
小勿說那麼直接帶他們去索法拉東北的陸地第二層遺跡挖手鐲
 
 
 
不客氣,我也很想知道這裡能挖到啥..
 
 
 
 
恩還蠻多東西的…運氣不好挖了很久就是了
 
 
 
 
 
 
 
回歐之後無良說要幫他刷熟練劍士
 
 
又找了si和奸奸一起來解
 
 
 
 
抱歉那個模組的我都叫追浪….
 
 
繼上次神七幫打完這任務,花了半年練應用劍術之後,現在打起來很輕鬆了
 
 
 
 
 
 
 不管認識無良多久,他都還是會令你高血壓….
 
任務打一半他竟丟出煙霧彈莫名的撤退了 
 
 
 
 
 
 
 打完他說他的小狐狸要當個劍術0的熟練劍士… = =
 
 
 
 
 
 
 
 
解了崔斯坦打算作為商會輕木活動的獎品
 
 
 
 
 
 
 
 
 
就在大家一起努力下,貢獻度也很高了,剩下幾位老手最近沒上所以都沒交
 
 
 
 
 
而且另一件大事是赤子之心因為新手收滿第一次停止募集會員了……..(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在書庫看見這ID
 
新手有些還蠻有創意的,伊哥還見過一位「鬼懶趴火」
 
好啦我只能說我很台,因為香港朋友都聽不懂吐舌頭
 
 
 
 
 
 
 
 
最後連續任務送我這個(酒宴+2)實在是令人無言
 
 
 
 
 
除了我也沒見到誰有在練酒宴的….
 
 
 
 
阿總之,不知道為何最近都忙得團團轉,忙完還不太確定自己在忙什麼
 
 
 
 
 
 
 
 
 
 
 
 
 

Posted 2009 年 12 月 20 日 by VIC in 好人也有火大的時候, 不奸的奸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