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大復活以及我沒有欠你錢   5 comments

 
 
 
 
 
 
 
 
 
 
換成黑椒代理的前夕
 
 
小鹿小苑和bo來家裡玩
 
 
大家對於未來的環境都感到有點不安與五味雜陳
 
 
 
 
 
 
 
 
黑椒接手的第一天
 
 
我在賽維爾撿到發胖王,又收了紅獅
 
突然間出現好多新人^^
 
 
因此也在歐洲忙得團團轉
 
 
 
 
 
 
 
 
 
 
 
 
百忙之中bo又開撈船大隊了^^
 
 
 又賺到四星發現物
 
 
 
 
 
 
 
為了解「沙漠與海的關係」去到利馬
 
 
遇見了三更半夜撈鬼船的迷上了你。棉,他說他一人撈不上
 
 
於是我和蛇嬸很雞婆的幫他一起撈
 
 
 
 
 
 
 又賺到發現物^^
 
 
 
 
也因為這機緣,迷上了你綿說希望能把小號放一隻到我們商會
 
 
綿本身還蠻誠懇的而且他是全手動玩家,就是個性很酷而已
 
 
所以就收了他小號,但是我想這是我們商會這陣子會收的最後一隻小號..
 
 
因為人員真的已經太滿了
 
 
 
 
 
 
 接下來遇見的這位新人可說是萬中無一
 
 
如有其他商會的玩家路過這裡請記得提醒會長不要收
 
 
如有紅人朋友請記得出危險海域必點他
 
 
事情是這樣…
 
 
 
 
 
 
 
這位o傷追人o來申請入會之後
  
 
我先給他停戰書,滅火沙,鼠藥這些,
 
 
當他問到到底怎賺錢,我說你目前最重要應該是學校任務以及主線
 
 
並交代錢務必要存好要學警戒
 
 
也給了巴哈大百科和座標定位網站請他善加利用
 
 
但不知道他是看不到會頻還是怎樣,一直在抱怨被打,被搶光,賺不到錢
 
 
問他說我不是跟你說過錢要存,他回一個><
 
 
而且天天都跟商會抱怨被搶,
 
 
 
 
後來他問說鑄造怎麼練,我就先告訴他入港證,取引,買什麼材料,星書和配方書,做什麼東西這些
 
 
但回答完沒多久他又問鑄造到底怎樣練,隔天又問一樣,於是我把回答的內容發信給他
 
 
什麼資料都不願意查不願意記,提醒他要去翻百科她就回「…..」
 
 
還天天要人幫他買豬,拉他去隔壁港(我在東南亞),說他的船小又慢
 
 
吵著要人拉他,新同學好心幫他還被他嫌慢「阿說要拖我的人咧= =?」(連要幫他的人都不願叫一下名字)
 
 
而且最重要是我們這些幫他的人從沒聽他說一個謝字,還要忍受他很差的態度
 
 
 
於是我發信給會友,要大家對他的幫助以回答問題為主即可
 
 
因為我不覺得他值得任何人花錢花心力在他身上,他根本沒有耐性玩這款遊戲,也不懂珍惜別人的友善
 
 
 
昨日他又在會頻哭要人從比薩拉他去安特再拉回比薩,我說如有期限的任務現在會比較吃力但是過期就算了沒關係
 
 
傻傻的Silbermond就這樣去當他船頭又送了他50萬和200披薩
 
 
 
後來Silbermond離開了電腦,傷追人又密她問鑄造(到底是哪裡不懂)但得不到回應
 
於是就破口罵silbermond說
 
「不要想說你們幫我這點小忙我就會說謝謝」
 
「我是新手你們幫我本來就是應該」
 
「你們是狗>.?」
 
 
同樣的話又打在會頻然後就退會了,留下愣住的大家
 
 
 
我想以這樣的態度即使去到別的商會,也只會招惹更多人不爽
 
到最後只是槁得大家都要追殺他
 
 
不知道是哪邊人,總之是一個白目…
 
 
 
 
大家有遇見的話別忘了..你們的幫助對他都是應該的…
 
 
想送他錢和東西之前,請三思…..
 
 
 
 
 
 
 
 
最後我在北歐見到橘子面具人了(還蠻屌的)
 
 
 
 
 
 
就這樣,赤子之心從12/50人(只有我一個活人)
 
 
到現在變成非常熱鬧而且新手個性都很可愛的商會
 
 
雖然遇到了一個瑕疵品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令人開心的
 
 
 
 
這是 si 讀到一個老手提醒大家商會基本共識的文章再做修正,歡迎大家再次閱讀
 
 
 
 
 
 
笑屁也蠻開心
 
 
 
 
 
 
 
 
 
 
 
 
 
 
 
 
 
 
 
 
 
 
 
 
 
 
 
 
 
Posted 2009 年 12 月 09 日 by VIC in 商會的快樂時光, 好人也有火大的時候

5 responses to “赤子大復活以及我沒有欠你錢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囧~~~~看到要錢要人帶的大概帶一次後我就懶的理了放他自生自滅= =即然自己都不會去摸索了在帶下去也是白費吧!!!浪費了你我跟大家的時間GOD777

  2. 好開心…我真的好高興見到赤子這樣又復活了! 天下無難事 也沒不可能的事情^^/ 七丁你快回來好嗎? 我快受不了妹仔用你帳號了 我都很想跟你說話又不是你><

  3. 看到了真是一大個 囧,那麼白痴的人也有啊反正那樣的人也玩不長的,不用太在意

  4. 目前沒辦法@"@抽不出時間來帳號是我麻煩他保管的!!不然我也不知道要麻煩誰幫我我又不能麻煩你們…你們自己一個帳都快搞不好了還要你們在幫我保管3個大概你們會瘋掉吧…目前得到流感中休養… GOD777

  5. 好啦多喝水,不要中了H1N1(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