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後退就是前進,結束也是開始,大家來撞山吧   Leave a comment

 
 
 
 
 
由於遭遇了晴天霹靂的一週,先是以為大宇倒了,伺服器要結束了,要告別航海了,
 
後來又知道即將被迫接受黑椒免費的遊戲生態
 
完全無心情寫blog以致於荒廢掉好幾天..
 
 
 
現在來補一下照片….
 
 
 
 
 
薯片很積極的說要解神光
 
 
 
解完我的第一個評語是….. 
 
 
 
 
 
 
 
合照..
 
 
 
 
 
 
 
 
 哼哼我獨力完成的特洛伊(沒想過我也有今日可以獨力完成)
 
 
 
 
 
 
為了我一句想解麥哲倫
 
 
蛇薯很大費周章的轉職成遠洋航海家刷圖練地理(蛇嬸最討厭刷圖了)
 
 
 
 
正當DELL練地理中,我也沒閒著去解到考古+2阿伽面具
 
 
(醜到爆炸了天阿)
 
 
 
 
蛇嬸我可以幫你插上天線嗎…..
 
 
 
 
 
 
 
 
 
無良奸商和斷臂巴辣好像又要轉軍了
 
 
 
 於是追傻和飆叔又出動幫打
 
 
不過…奸商無時無刻都讓人高血壓阿…
 
 
 
 
 
 
 
 
 
 
另一震撼消息是巴辣去了越南
 
 
人在異地難免有情緒低潮,巴辣你要加油阿,別再扔肥皂了沒前途的
 
 
(茶)
 
 
 
 
 
 
 
 
 
 
 
 
 
未來遊戲生態或許有改變
 
會不會停航呢,暫時沒有定論
 
前途未卜,把握現在吧
 
 
 
 
 
 
 
 
 
Posted 2009 年 11 月 14 日 by VIC in 不會冒險的冒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