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臂巴辣病毒發作,航海照片大亂。   Leave a comment

 
 
 
 
 
 
 
 最近因為被斷臂病毒入侵,
 好幾篇的照片已經大亂(昏頭中)
 
 
 
 
 
 
 
 
 
因為不可告人的原因,我贊助了臭白一支聖劍
 
(千萬不要不玩了阿,很心痛低)
 
 
 
 
 
 
 
我說……..
 
 
你們這些改角色改ID或重新練一隻的老屁股
 
 
你們以為我會讀心術還是有天眼通,
 
光是看你ID我會知道你到底是誰= =?
 
 
想要裝熟麻煩先請報上名來
 
 
 
 
 
而且話說以「衝神兵天甲」為樂的某朋友 
不知道是太寂寞太無重心了還是怎
 
 
不管我多努力表現我對他滿坑滿谷的神兵天甲無反應,他還是這樣……
 
 
老實說我也不討厭神兵天甲,
 
只是…
 
這第一種東西我已經有一兩件(自己也不是做不出)
 
另一,我不太喜歡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被炫耀被強迫去「觀賞」神兵天甲
 
其三,老實說數字這麼強的武器盔甲,沒有穿在需要的人的身上,那麼也形同我的粉紅帽一樣不是嗎
 
第四,說句難聽的,使用外掛得出來的成果不論多希有我還是不會覺得很了不起……..
 
 
 
 
 
 
 
 
 
 
 
 
說到粉紅帽,前天被絳雪笑了
 
 
= =我看你應該不是覺得帥才對
 
 
 
 
 
………………………………………………………..
 
 
 
 
 
 
 
 
 
 
 
 
 
 
 
 
 
Posted 2009 年 10 月 27 日 by VIC in 白癡的事件

發表迴響

